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给爸爸洗脚作文

教育孩子,是每个为人父母应尽的义务,孝顺父母,同样是为人子女应尽的责任。让父母开心其实很简单,也许就是揉揉肩﹑洗洗碗筷,在父母看来,这就能他们开怀大笑,欢饮鼓舞。
   在学校,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爱心作业,为父母洗脚。却让我感到有点难办,因为我从来没有为父母做过什么,就是一个很简单的洗脚,我也没有做过。所以我下决心一定要完成这次任务。
   星期六的晚上,我向爸爸讲述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并且说出我很愿意这么做。爸爸好像有点茫然失措的样子,但是脸上是浓浓的笑意,我知道爸爸心里很高心。说洗就洗,我很快用盆子端了一盆热水,我看水温有点烫,特地加了一些冷水。爸爸坐在床上,然后爸爸脱了鞋子,我接着帮爸爸把袜子脱了。爸爸的脚好臭!可我知道那是爸爸常年奔波在外的缘故,一想到这个,就不觉得臭了,反而有一种浓烈的亲情味道。
   爸爸的脚比我想象中的大,因为这个盆子都放满了。看着爸爸的脚,我用手轻轻地帮爸爸搓脚,我触摸着爸爸的脚,爸爸的脚有很多老茧,我知道这是为我在岁月的见证下留下的痕迹。当我洗到爸爸的后脚跟的时候,爸爸轻轻地缩了一下。我一看,那里肯定是鞋子不是很适合脚,后面的老皮已经褪去了,长的新皮,我想肯定是鞋子不是很适合脚,然后又天天在外面赚钱的缘故。
   我很开心地帮爸爸把脚洗完了。爸爸骄傲地说:“这是我洗到最舒服的一次脚了!”然后他摸摸我的头,很满意的去睡觉了。
   孝顺父母,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

评语:
   让父母高兴其实很简单,也许我们的一个不经意的小事,就会让他们很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36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我爱故乡的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初一生活的作文
       我们美丽的校园作文
       新学期的计划作文
       我做主作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成了道具准备员作文
     
     我寻找到了胜利的滋味
     操场
     我多想感受寒窗苦读
     我多想对她说
     一句格言的启示作文
     给爸爸洗脚作文
     关于我爱故乡的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初一生活的作文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600字
    老顽童爸爸作文
    爸爸的目光作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爸爸的爱作文500字
    爸爸妈妈听我说作文
    爱吵嘴的爸爸妈妈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
    爸爸教我下象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