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我爱故乡的作文

一年一度的杨梅节就要到来了,我和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去山上去找杨梅,我们看了好多的杨梅,我们先尝尝是否酸甜,那些甜的我们就摘酸的我们就不摘。我们还特意拿了一个桶去山上摘,我们一颗一颗树的去尝这棵树甜这摘这可树的杨梅。杨梅圆圆的,和桂圆一样大小,遍身生着小刺。等杨梅渐渐长熟,刺也渐渐软了,平了。摘一个放进嘴里,舌尖触到杨梅那平滑的刺,使人感到细腻而且柔软。杨梅要成熟的时候是淡青色的,快要成熟是淡红的,随后变成深红,最后几乎变成黑的了。它不是真的变黑,因为太红了,所以像黑的。你轻轻咬开它,就可以看见那新鲜红嫩的果肉,嘴唇上舌头上同时染满了鲜红的汁水。你觉得杨梅甜,但你吃多了反而觉得有点酸了。我小时候,有一次吃杨梅吃得太多,发觉牙齿又酸又软,连豆腐(fǔ)也咬不动了。我才知道杨梅虽然熟透了,酸味还是有的,因为它太甜,吃起来就不觉得酸了。吃饱了杨梅再吃别的东西,才感觉到牙齿被它酸倒了所以杨梅好吃但不要吃得太多。

关于我爱故乡的作文_我爱故乡的金橘
   我的故乡在酉阳,酉阳有一种桔子叫金桔,我爱故乡的金桔。
   细雨如丝,一棵棵金桔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们伸展和四季长绿的枝条,一片片椭圆形的叶子在雨雾中欢笑着。
   清明节过后,金桔树上挂满了朵朵桔子花,花瓣是白色的,像点点繁星。花谢后,金桔树上挂满了金桔。
   金桔圆圆的,和乒乓球一样大小,遍身有许多小孔,摸着凹凸不平。等到金桔渐渐长熟,孔也变得极小极小,剥开桔皮,便看见十瓣金桔和桔络。摘一瓣放进嘴里,舌头触到那络和金桔肉,使人感到凉爽而且柔软。
   金桔先是淡黄的,随后变成深黄,最后几乎变成橙色的了。它不是真的变成橙色,因为太黄,所以像橙色。你轻轻咬开一瓣金桔,就可以看见那嫩黄的果肉,嘴唇上舌头上同时染满了嫩黄的汁水。
   没有熟透的金桔酸中带甜,熟透了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爱吃。我小时侯,有一天吃金桔,一下子吃了十个,肚子撑得十分难受,但嘴里还觉得意犹未劲。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很想尝尝我故乡的金桔吧,那就请到我的故乡来吧。

关于我爱故乡的作文_我爱故乡的蜜桔
   我的故乡在黄岩,我爱故乡的蜜桔。
   细雨如丝,一棵棵桔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们伸展着四季常绿的枝条,一片片椭园形的叶子在雨雾中欢笑!
   春天,一片春意盎然,桔树上开出一朵朵洁白如玉的花朵,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叶子中间。当游客看着桔树时,害羞的小姑娘向外瞧着,它散发着幽幽清香,让人陶醉在仙境中。白色的小花在绿叶的衬托下,像位白雪公主在树林里欢乐地蹦着、跳着……真是太美丽了!
   夏天,烈日炎炎,人们脸上的汗珠像断线的珠子不断往下掉,好像在蒸笼里一样。花草低垂着头,知了在树上叫着“知一一知”响。可桔树却依然像个站岗的士兵,挺着腰,可神气了。晚上,小孩们搬来桌子、椅子坐在桔树下,一边闻着花香,一边赏月乘凉,可舒服啦!一轻风吹过,树叶“哗一一哗”地发出声响,小孩子听着这首大自然的“催眠曲”渐渐入睡了!
   秋天,果树上结m了绿色的小桔子,渐渐变大,发黄,最后长成黄橙橙的桔子。人们把它采摘下来,去外皮,在果肉上轻轻咬一口,甜津津的果汁让人感到很舒服,一天的疲倦都忘掉了!
   冬天,到处一片洁白,雪娃娃一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36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初一生活的作文
       我们美丽的校园作文
       新学期的计划作文
       我做主作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我的爷爷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成了道具准备员作文
       游沙雕城作文
     
     我寻找到了胜利的滋味
     操场
     我多想感受寒窗苦读
     我多想对她说
     一句格言的启示作文
     给爸爸洗脚作文
     关于我爱故乡的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初一生活的作文
     我家中的温馨镜头
    关于见闻的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关于初中生活的作文
    关于初一生活的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
    关于得失之间的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妈妈我爱您作文
    关于快乐学习的作文
    关于选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