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滑旱冰,那可是我第一次学滑旱冰哦!
   一到广场门口,我就被摆在门口的滑冰鞋吸引住了。妈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便来到了小摊前,问我喜欢什么颜色的滑冰鞋,我选了一个红色的。一穿上它我的心里洋溢着激动的心情。我滑的时候,肯定像电视上滑冰的哥哥姐姐们那样。姿态是那样的优美,动作是那样的酷,那样的潇洒!我在心里美美地想着。
   可是,滑旱冰哪有我想的那么简单:当我穿上鞋,准备站起来的时候,还差点摔了。看到这个情景我心里害怕极了。最弹簧我是在妈妈的帮助下站了起来。我晃晃悠悠地向前移动着,每滑动一步我的心都在胆颤。我这个架势哪里像电视上的哥哥姐姐啊,真是跟他们相差十万八千里呢。
   突然,“扑通”一声,我重重地摔在地上,顿时,所有人都在望着我,我羞愧极了,心里想:这是什么破鞋,害得我摔倒在地,让我那么丢脸,不滑了。
   妈妈急忙走来,说:“疼不疼啊?”
   “不疼。”我无所谓地说。
   当我想告诉妈妈我不滑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了就想到了蚂蚁,想到蚂蚁搬粮食的事情,它们就是靠坚持不懈才把粮食迈回家的,我要向它们学习,我也要当一只坚持不懈的蚂蚁,我不能放弃,即使再小的一件事。
   我又站起来,刚滑了一步,“啪”摔了,又站起来……
   终于经过我的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会了滑冰,虽然摔得很惨,虽然我滑的不太熟练,但是这是我辛苦和汗水换来的成果。
   我想:如果我那时放弃了,我一定很后悔的,我很开心我选对了,我不会放弃的,即使是再小的一件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9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的馈赠作文
       校园里的一件事
       脚步作文
       小学竞选班长演讲稿
       文具盒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我多想作文
       童年回忆作文
       校园美景作文
       爱心义卖作文
     
     我是一个中国人
     以彼岸花开为话题的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
     大自然的馈赠作文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勇敢点再勇敢点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难忘的人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课作文
    难忘那张忧愁脸作文
    难忘那张笑脸
    难忘那张平凡的脸
    难忘那些年
    难忘的事
    难忘草原行
    难忘敬佩的修车师傅
    难忘的一次批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