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馈赠作文

太阳升起又落下,日子一天天的在消失,明天在一天天的减少,时光消逝,岁月流失,四季轮回,为我们带来了许多,为我们付出了许多,可是谁又知道呢?
   四季在馈赠,馈赠了我们些什么呢?你知道么?发现了么?
   春之馈赠,它为大地万物带来了无限的生机,世界也应它而变得绚丽多彩,万物苏醒,为我们带来了绿色,让我们加深了对生命的思考。
   花悄然的开放了,空气中满满的是花香;小草从土中钻出了头,遥望着世间的美景,呼吸着空中新鲜的空气,嬉戏着落下来的雨珠,这边有了白居易在《钱塘湖春行》中感慨道:“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不是么?
   夏之馈赠,它好似觉得这个世界不够热闹,用它那热情的微笑,晃花了大地间万物的眼,万物都被它的热情所烫灼了,都不自觉的发出声响,回应着太阳。
   藏在树上的知鸟,也叫了起来,使这炎热的夏天变的让人更加烦闷,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乐趣。
   秋之馈赠,使树上田间都充满了丰收的气息,田野间背压弯了腰的麦穗,顶着黄澄澄的麦粒,一颗颗饱满的麦粒,诉说了今年人们的收成,映照了人们的笑脸,愉悦的心情。
   树上的树叶都变黄了,变黄了的树叶零零纷纷的落了下来,在落在地上之前,它们会先在空中划出秋的痕迹才会安然落下。
   冬之馈赠,它为大地穿上了新衣,一件雪白的新衣,遮盖了世间其他所有的色彩,为这大地带来了另一番景色。
   站在门前我们可以看到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可以体会到那“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景色,让人的心灵震撼一新。
   四季在不断地轮回着,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收获,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感动。四季的馈赠你看到了么?你感觉到了么?

点评:
   比喻生动形象,拟人修辞手法运用的自然,文章主旨突出,富有诗情画意。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9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里的一件事
       脚步作文
       小学竞选班长演讲稿
       文具盒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
       我多想作文
       童年回忆作文
       校园美景作文
       爱心义卖作文
       收获的作文
     
     我是一个中国人
     以彼岸花开为话题的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
     大自然的馈赠作文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勇敢点再勇敢点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大道自然的启示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关于人与自然的作文
    自然给我的启示作文
    大自然的奥秘作文
    关于走进自然的作文
    沉醉到自然中去作文
    聆听大自然作文400字600字
    大自然之歌作文
    美好的大自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