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我觉得最有趣的一次活动是春游,那是我们第一次春游,我们显得特别的兴奋,特别的高兴,可以带玩的,可以带吃的,畅玩一整天的感觉是多么的爽啊,和同学在一起多么的高兴啊。大家在一起嘻嘻哈哈的,特别的有趣。我们最喜欢春游了,这不,这回又开始春游了。这次我们去的目的地的九如山。
  一路上我们快快乐乐的在一起,不一会儿,就已经到了九如山了。那个山不是很高,但是上面的景点多,有小溪,有河流,还有瀑布。我们几个打头阵,先冲了上去,我们累了的时候,才发现我们已经走到了很前面吗,我们可以远远地看见大部队在很后面。我们这时候觉得很有成就感。
  我们等了十来分钟,才把大部队等来了。我们继续前进,看见了一个辘轳井。我们对那个东西很好奇,那是一个什么玩意,好像是原来的时候,打水用的东西,叫辘轳井。这是我们第一次见这种东西,格外的凑到这里来,试着玩玩这个东西,这一上午过的可过的真快啊。我们可真不舍得啊。
  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上午,下午吗还有许许多多的景点,等着我们去看那。下午我们去看了瀑布,可真壮观我最喜欢的就是瀑布了,看完了瀑布,我们就坐上了回家的车了 专注写作 作文人,这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https:///e/youquhuodong_301.html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8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有趣的活动
       我们班的变化
       一次有趣的活动
       游夜光城
       记一次有趣的活动
       黄昏乡景
       暮色下的老人
       你难忘记
       科技在我心
       成长中的挫折
     
     一次有趣的活动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风会记
     搭纸牌大赛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450字
     守望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难忘那张忧愁脸作文
     享受成功的喜悦作文
     在我心里母爱最伟大
     跨入初中我将再次出发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不平常的经历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有趣的实验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乐
    假如我再有一次机会
    燕子喂食真有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