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今天,我有个重要任务,那就是带爷爷奶奶看电影。
   爷爷奶奶已经几十年没看电影了,所以今天,我一定要让他们如愿以偿。
   “嘀嗒,嘀嗒,滴答滴答。”时钟已经敲响,7点钟了,于是,我们一家人便赶紧穿戴整齐,坐着妈妈的汽车去电影院了。
   今天可是我第一次陪爷爷奶奶看电影,我既紧张,又激动,陪两个老人看电影,还真得注意点。所以一定不能出任何差错,可是这也不容易呀,这不,刚进电影院,麻烦就来了。
   奶奶东看看,西瞧瞧,一会儿走到这,一会儿走到那,忽然说口渴了,我只能拿着自己的零花钱跑出去帮她买了一瓶水,可到了座位上,却又发现奶奶已不见了踪影,我便问爷爷,“爷爷,奶奶呢?”爷爷摇了摇头:“不知道呀!”我只能放下手中的水,跑着去找奶奶了。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奶奶到底去哪了呀?我直跺脚,电影就要开始了,可奶奶就像跟我玩捉迷藏一样,依然一个人影都没有,正当我急得团团转之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前方不远处,是奶奶!我赶忙飞奔过去,拉住奶奶就往位置上拖,原来奶奶看到了一个老朋友,过去闲聊了几句,我便告诉奶奶不要再乱跑了,否则迷了路怎么办?奶奶不乐意得说:“我又不是3岁小孩。”最终,在我的软磨硬泡之下,奶奶才极不情愿得,终于点了点头。
   唉!奶奶才安顿下来,爷爷又不安分了。
   电影刚放到一半,爷爷便说要上厕所,我只能陪他去了,我站在厕所外面,一阵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个寒战,爷爷怎么还没出来,我便叫了一声,爷爷说让我先去看,他马上就去我便先进去了。“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十分钟。”爷爷怎么还没来,我担心极了,便跑出去看看,哎,虚惊一场,原来爷爷在那悠闲地抽着烟呢!
   电影结束了,我也没看出什么名堂,哎,只要爷爷奶奶开心就行。
   坐在妈妈的车上,看着窗外的美景,我不禁陷入了沉思:“爷爷奶奶年纪大了,如果我们不尽心尽力地照顾他们,那谁来照顾他们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5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月圆的中秋作文600字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月圆的中秋作文600字
     战虫记
     真正的强者
     友谊的手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冬爷爷,你在哪儿?作文
    爷爷在天堂还好吗
    给爷爷的一封信
    爷爷和他的庄稼
    我和爷爷(修改)
    读懂爷爷的眼神
    爷爷的背
    爷爷的爱
    爷爷,能再给我讲故事吗?
    爷爷的棋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