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鲜花因有了目标而开放
   泉水因有了目标而奔流
   大雁因有了目标而飞翔
   生活因有了目标而精彩
   时间的车轮滚滚向前,碌碌无为是一生,光芒四射也是一生,为什么不让自己的生命更精彩呢?制定目标,你就会有一个前程似锦的未来。
   目标是一人个努力地方向,有了目标,才知道我们做事的意义何在;有了目标才知道应该朝哪个方向去奋斗。生活中有了目标,未来就会充满希望,我们就会更有力量和激情。生活也因此更精彩,更美好,更充实。
   目标是前进的动力。有了目标,我们就要勇往直前,坚持不懈地去努力。有了目标,我们就要风雨兼程,无所畏惧地去跋涉。
   生活需要目标,制定目标也要合理定位,适时把握。我的一个朋友经常说:“我不去和别人比,我和自己比。我只想我今天的目标是什么?应该怎样完成?是否完成了?”她每天都会给自己制定一个小目标,并且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
   我很赞同她的的做法,不要把目标定的遥不可及。拥有远大的理想不是坏事,但若超出了自身的实际能力,就未免不合时宜了。凡事要尽力而为,也要量力而行。
   每天制定一个小目标,循序渐进,逐步实现目标,就能避免许多无谓的挫折,如果找不准底线,一味求多,可能就会适得其反。
   生活如歌,因为有了目标而婉转动听;生活如酒,因为有了目标甘甜香醇。
   热爱生活的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共勉,为了心中美好的愿望去自由翱翔。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_目标是成功人生的方向
  
追逐阳光是向日葵的目标,所以她总是自豪的面向太阳;冲破黑暗是种子的目标,所以它最终置身于光明的怀抱;满载金黄的沉甸是麦苗的目标,所以他终在秋日里含笑……他们因为拥有目标而走向成功,他们的成功向我们展示着一个道理――目标是成功人生的方向。
   目标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必不可少的,它并不受现实的束缚,并不是说因为现实不好,目标便无望了。目标是属于现在而存在于未来的,它指明现实向未来迈进的方向,有了好的目标,就等于有了好的方向就等于向成功迈出了第一步。
   大家所熟知的陈涉,那声“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是多么豪放而远大的目标呀。正是因为有了“鸿鹄”之志,才会有后来的大泽乡起义,才会使陈涉成为我国历史上第一位领导农民起义的领袖。这向我们证明着,目标是迈向成功人生的方向。
   又如,我国的伟大总理周恩来,在其幼年时就立下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目标,正因为如此,他才会向着这个目标不断奋进,才会真正实现“中华之崛起”。是目标,让他坚定地迈出了第一步,最终成为受人爱戴的总理。
   当然,这并不意味有了目标便有了成功。毕竟目标只是一个方向,一个动力。空有目标而不赴诸行动,那目标便毫无价值。许多人不正是如此吗?他们大谈自己的目标如何如何,却从不站在现实的角度向目标迈进,他们的目标是虚幻的,是空想,因为他们从不用奋斗与拼搏去实现目标。最终的结果,也无非是枉自空闲到白发,增添几几声叹息罢了。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青少年,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一方面,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目标,另一方面,我们要不停地为目标而努力奋斗。孰不知,目标是迈向成功的方向,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而奋斗则是迈向成功的保障,是迈向成功的第二步第三步…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5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月圆的中秋作文600字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突如其来的辩论赛作文400字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月圆的中秋作文600字
     战虫记
     真正的强者
     友谊的手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学习目标作文
    向着目标努力
    目标
    目标
    做一个有目标的人
    目标成就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