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我喜欢许多小动物,但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猫。小猫有许许多多的类型,我喜欢的是天真可爱。淘气的小猫,正如老舍先生比小的那只小猫一样。
   小猫它一身的羽毛洁白如雪,中间夹着数块墨色的细毛,黑白相间美丽极了!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两颗黑色的小灯泡,闪呀闪。一条黑白相间的尾巴,躺在地面上悠然自得地摇着。小猫的小牙齿洁白洁白的。在嘴边有几根又长又细的胡须,好像几根细鱼骨头似的,傲傲地动着。它的小脚像小梅花。
   小猫最喜欢的玩具是一团毛线,它一会儿把它当球滚,一会儿又把它当球踢。在一个下午,小猫正在把毛线球当球踢时,不但没有踢到“球”而且还摔了个跟头。过了一会儿,小猫一直在叫:“喵喵喵……”,好像在说:“好痛啊!好痛啊!……”。我看见了后,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小猫出去玩回到家后,马上跳到我的桌子上来。当时我正在画画,小猫不小心踩到梅红色的颜料,踩到后又踩到我的画画纸上,正好踩印出几朵小梅花。我心想:真不愧是动物中的“艺术家”啊!说到“艺术家”我又想起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有一次,我正在练琴。弹到《《土耳其进行曲》》的时候,小猫马上放下它最喜欢的玩具——毛线,走来走去,一会儿又跳来跳去的,一会左看右看的,好像在跳着舞。我一看见小猫这些好笑的动作,我就笑得肚子疼。
   这就是一只淘气而又贪玩的小猫啊!虽然小猫淘气儿又贪玩,但是它托起我五彩的童年。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_可爱的小猫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是我从马路上捡来的。一天,我在学校,看见一只可爱的小猫在马路上寻找吃的,这只小猫十分可爱,但妈妈不同意我收养流浪猫,妈妈说猫不卫生,而且我们家又没有老鼠,养什么猫。但我还是我管妈妈的意见,把小猫带会了家,正好妈妈不在家,我给小猫洗了洗澡,然后给了一点点米饭,但还是填不饱小猫那圆溜溜的小肚皮。
   妈妈回来后,看见一直小猫从她身边跑过,她发现这只小猫很可爱,就同意我收养小猫。第二天,妈妈硬要我带小猫去宠物店买食物给小猫,不过我身上没有钱,只好向妈妈拿钱,谁知道妈妈之给了我10元,妈妈说:你不是银行里还有钱吗,为什么叫我要呢?我很生气,不就是几十元吗,我怕没有吗,我说着就拿银行卡去取钱,没想到银行里还要排队取钱,我等了半天终于等到我了,我取出了100元,就去宠物店,到了宠物店,有猫食、狗食……
   我买了许多猫食,不过回家还被妈妈表扬一方。
   有一次,我在睡觉,小猫突然跑过来,戏弄了我一把,我十分生气,就把小猫抓来,想动手打它,不过看它那可爱的样子,我把手放了下来。还有一次,我吃的香蕉皮由于没扔到垃圾桶,就被小猫当玩具玩了,它把香蕉皮扔在地上,等妈妈回来的时候,一不小心“诶哟”,我跑出去看,原来妈妈踩到香蕉皮摔倒了,我心里一直在暗笑,妈妈还把我责怪了一遍,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猫。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_家有小猫
   我家有一只小猫,一只让人又爱又恨的小猫。
   小猫全身雪白,没有一点杂毛。刚到我家时,胖得像个小肉球,因为当时跟我们不太熟悉,所以常常到床底下躲起来,除了出来吃饭,我们基本上看不到它的影子。经过一段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5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月圆的中秋作文600字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的新同学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突如其来的辩论赛作文400字
       孤独的生日作文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月圆的中秋作文600字
     战虫记
     真正的强者
     友谊的手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
    爱的教育作文
    生活里的小镜头作文
    中国的小吃作文
    母爱的歌谣
    父爱的作文600字
    关于爱的故事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被爱的感觉真好作文
    我最爱的电视剧作文
    梦中的小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