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

我的家,不能说是书香门第,可从我懂事起,便爱上了书。
   读幼儿园时,我虽然只认识几个简单的字,但总喜欢翻来覆去地翻看那几本童话书,而且总是吵看要妈妈给我讲故事。那时的我,认为世界是最美好的,是像童话世界般充满欢乐的。我从书中认识了这个美丽的世界。
   书香,留住了我的童真。
   上了小学,我学习了拼音知识,我开始看有拼音的图书。比起幼儿园时的小人书画,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世界上有这么多好看的书!我订了《少年队员》、《小学生周刊》等书报,看到同龄人写的那么多精彩的文章,我发誓也要写出这样的作文。于是,我学习更认真了,更渴望看更多的书籍,获得更多的知识。
   书香,留住了求知。
   小学中年级开始,我喜欢上看童话故事,常常一有时间就坐在地上看《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一千零一夜》这些有着悲欢离合,有着美丽公主和王子的故事。我认为这个世界是无比美好的,无比幸福的。
   书香,留住了幻想。
   现在,我已经上了高年级,那些小人书已不能满足我的求知欲。《城南旧事》《童年》、《鲁滨逊漂流记》……一本本的中外名著从我手中经过,我贪婪地吮吸着知识的甘露,我对世界有了更深的认识。原来这个世界并不是十分美好,有许多人还在受着苦,受着累,这些是我以前完全不知道的。
   书香,留住了我对世界的认识。
   因为看书,我的写作有了很大的进步,我的父母看到我对书籍如此痴迷,他们支持我,给我买了许多课外书。我慢慢地养成了写读书笔记的好习惯,让知识完全留住。
   我爱书,因为,书香伴我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4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作文100字
       初中作文200字
       初中生作文300字
       初中生作文400字
       我喜欢去公园玩作文
       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关于规范用字的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
     初中作文100字
     初中作文200字
     初中生作文300字
     初中生作文400字
     我喜欢去公园玩作文
     齿轮的妙用
     我在书海中成长
     关怀给予我正能量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爱伴我成长作文
    文学伴我成长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书香伴我成长的作文
    感恩伴我行作文
    关于书香的作文
    名言伴我成长作文
    书香伴我行
    音乐伴我成长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