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初中作文100字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甘蔗吹起了长笛子,谷子笑弯了腰,玉米有了小宝宝,南瓜挺起了大肚子,枫树叶子羞红了脸,粟米点起了红火把,豆子娃娃从衣服里蹦了出来,番薯藤的叶子像一片片绿色的手掌。啊,多美的秋天啊!

初中作文100字_雨中
   妈妈的眼镜上有雨滴,我跟妈妈走在一起;下着一阵很小的雨,雨随着风在天上飞行。
   我和妈妈打着伞,小雨落在了我的头上,我感觉头上有些水淋淋;但是我得到的是快乐,我依然觉得很开心。

初中作文100字_春天
   春天到了,小河“哗啦啦”的流着,花儿张开啦笑脸,小草漏出小脑袋,春姑娘吹拂着千万条柳叶。小朋友脱掉棉袄,冲出家门,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放风筝,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

初中作文100字_鸡蛋为什么浮起来
   鸡蛋会沉入水下,因为它的密度比水大。密度是一样东西的重量和它的体积的比,所以一个鹅卵石的密度比一个气球要大。在水里加盐可以让的密度变得鸡鸡蛋——所以鸡蛋就能漂浮在盐水上了。就这样简单!

初中作文100字_如花般凋零
   金鱼可爱极了!在鱼缸里活蹦乱跳地游来游去,好像在跟我们玩捉迷藏似的,一条大眼鱼穿着黑色的衣裳,好像在这个缸中它的地位最大,最引人注目。每天喂它们鱼食,每天给它们换水,每天看着它们游来游去……这样的生活真好啊!

初中作文100字_小狗
   今天早上在去上学的路上,我和妈妈看见一只狗在等红绿灯。我想:狗怎么也会过马路啊?现在动物都快比人聪明了。上一次我在电视里看到一条蛇,人们给它设置了重重关卡,它都通过了。看来,我们的社会越来越进步了!

初中作文100字_青春是首歌
   如果说,青春是首歌。
   相逢是昨日的缘,分别是明天的路,思念是生命的火。
   如果说青春是首歌,歌手是你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坚定也执着。

初中作文100字_“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观后感
   今天晚上,我和全家人一起观看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节目,这个节目的歌手珠拉、周艾杰、谭斯译等他们来自全国各地,他们都有悦耳的声音。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听他们在舞台上唱歌,我似乎感觉到他们在台下的不断刻苦。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4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作文200字
       初中生作文300字
       初中生作文400字
       我喜欢去公园玩作文
       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关于规范用字的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
     初中作文100字
     初中作文200字
     初中生作文300字
     初中生作文400字
     我喜欢去公园玩作文
     齿轮的妙用
     我在书海中成长
     关怀给予我正能量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初中生作文500字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初中作文200字
    初中生作文300字
    初中生作文400字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核桃作文600字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