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喜欢去公园玩作文

当我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的时候,爷爷奶奶总是带着我去公园玩,因为我家附近有许多公园。每个公园里都有休息的地方,许多老人和孩子都在这里散步,特别是每天早晨,成群结队的中老年人都在几个公园里轮流跑步看起来很好看。
   上了小学以后,天天早上第一个去学校上学,而不能和爷爷奶奶去公园里跑步了。而爷爷奶奶依旧跑着。在学校里的每一天,我都在盼着有星期天,因为在星期天就可以随爷爷奶奶一起去每个公园转悠了,在转悠的过程中,我还可以混到糖果呢!
   昨天的课堂上,老师给我们出一个作文题目《快乐的星期天》,我看到这个题目,心里不知有多高兴了,因为我不用费心思去想作文的内容,我会写自己在公园玩的快乐时光。在作文课上,我第一个交卷,同学们都看着我们得意的样子,就像是吃了蜜似的。但是我相信,我的内容的确是自已快乐星期天中的内容,我不会后悔上交。
   过了一会儿,今天早上,老师在班上问:“有一篇作文没有写名字,是谁的?”我当时间也记不清自己有没有写名子了。后来老师就将作文稿子全部按名子发下来,唯独没有我的,我想不可能!后来老师说:“剩下这篇文章写的是在公园里玩的文章,是谁的?站起来!”我听了,脸一下子红了,小心地站起来了。老师说:“作文写得不错,就是喜欢去公园玩,就是不喜欢写名字,以后不要忘了啊!”我不好意思地领了自已的作文稿子。

点评:
  
这篇文章述说了自己是多么地喜欢去公园玩,再通过一次作文,因为太喜欢去公园玩而忘了写名字,表达了小作者对自己业余爱好的无比热忠。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4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500字
       成长故事作文450字
       班级趣事作文400字
       关于规范用字的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看照片让我思绪飞扬作文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400字
       做事要认真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
     初中作文100字
     初中作文200字
     初中生作文300字
     初中生作文400字
     我喜欢去公园玩作文
     齿轮的妙用
     我在书海中成长
     关怀给予我正能量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吃橘子作文
    我喜欢跳舞作文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作文
    我喜欢看课外书作文
    我喜欢的季节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名言作文
    我喜欢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