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怀给予我正能量


关怀给予我正能量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从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来看,我都觉得,在与爸爸一起的日子,总能感觉到他对我温暖如春的关怀。——哪怕是在这滴水成冰的隆冬时节,一些发生在冬天里的故事,如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如过电影般清晰地印刻在我的脑海中。
记得那年冬天的一个夜晚,天很冷,一场大雪悄然而至。弱不禁风的小城,气温一下子就下降了七八度。由于衣着单薄,一样弱不禁风的我,在这次突如其来的寒风中感冒至深。因为没太在意,病症较为严重,除头痛和喉咙发炎外,感觉胃也非常难受。晚上做作业时,感觉胃里翻江倒海,咕咕噜噜直叫唤。半夜十二点多,熟睡的我又被翻腾的胃折腾得不行,感觉要发呕时,我就一头拱起来,还没来得及把床边的鞋子捡开,“哇”的一声就吐了。爸爸闻声赶来,拧开灯,心痛地一边问“你怎么了?”,一边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眼中充满了忧虑和不安。“怎么这么烫?”他仿佛是自言自语。头昏脑胀,四肢无力的我没有力气说话。他快速倒来开水,为我嗽口后,扶我躺下,轻声说:“你先睡,我出去买药,肯定是感冒凉了胃。”走时,他把我的被子掖了又掖。迷迷糊糊中,我又沉沉睡去。
“沁可,沁可。”感觉在梦境中转悠了一会儿,便被急促的声音拉回到现实中来。我一睁开眼,只见爸爸身上全是雪花。他一手端着暖融融的白开水,一手拿着感冒药,坐在我床边。在扶我坐起后,他轻轻吹了吹正在冒烟的白开水,又把药包撕开,一粒粒的掰开,递给我。“来,吃药。”接过他手中的杯子,我分明感到他手心传来的一丝丝凉气,他呼出的气也透出微微凉意——他头上、肩上、睫毛上的雪花在融化,变成了一颗颗晶莹的水珠,像可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23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国人的读书态度读后感
       读《红楼梦》有感读后感300字
       莫让优渐行渐远
       孝的教育作文
       关于明天的作文
       静夜如歌般委婉作文
       梦见长大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
       美丽的新衣服作文
       迷茫的小鸟作文300字
     
     齿轮的妙用
     我在书海中成长
     关怀给予我正能量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童年游戏作文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我能行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600字
     难忘那些年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给予的幸福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给予我们飞扬的青春
    给予我们飞扬的青春
    感谢你所给予的
    默默关怀着一对孤苦姐妹的好
    雨天娃娃给予我的
    给予的快乐
    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记住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