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财富作文

我的第一笔财富——温馨的家,也是我人生的港湾。每当我困惑、沮丧时,家给了我巨大的力量和支持;当我取得了一些成绩时,家中的亲人同我分享成功的喜悦。妈妈每天都会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的生活和关心我的学习;爸爸为了我们能够更加幸福的生活,勤劳地工作。家是我快乐的乐园和自由的蓝天,家中生活的每一瞬息都是幸福的永恒。在这个幸福而又快乐的家里,我时时刻刻都感受着无限的欢乐。
   我的第二笔财富——知心的朋友。我有二个知心朋友,一个叫张婉秋一个叫译允。我倾心于她们的纯真的魅力,我骄傲于我们之间真诚的交往,我感动于我们之间的心有灵犀。她们会在我郁闷时架起一座通往快乐星球的彩虹桥。她们会在我伤心时为我撑起一把遮风挡雨的大伞。她们会在我痛苦时给我一声声亲切的安慰……我还有许多的朋友,她们同样让我懂得了友谊的真谛。
   我的第三笔财富——性格开朗。性恪开朗的我,面临难过与失败时,总能战胜自我。因为我认为,昨天的难过与失败只是代表过去。今天我应该抓紧每一分每一秒,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才是最重要的。相信明天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和惊喜等着我。
   清点一下我的财富:家、朋友、性恪开朗、坚强、健康……我的财富可真多呀!我会更加努力去创造更多的财富,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我的财富将让我受益终生。

我的财富作文
   有人认为财富是“万能”的金钱,它可以让你过上快活的日子;有人认为财富是美丽的精神家园;音乐是贝多芬的财富;虾是齐白石的财富;写作是朱自清的财富。总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财富。我的财富是拥有一个幸福的家。
   小时候,我总喜欢和邻居的孩子在一起玩耍。有一次,我们几个小伙伴背着自己的父母到小河沟去捉虾。因为不太懂事,所以没有时间观念,中午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回家。妈妈急了到处找我,看见别人就问有没有看到我,后来找了很久才找到了我,我看见妈妈的额头上汗珠一颗颗往下掉,妈妈把我带回家后,我很害怕,可妈妈走到我的身边让我吃饭,并且对我说以后如果想去玩先告诉她,还对我说事情的后果。财富是拥有一个幸福的家。
   上小学时,姐姐己上初中了,那时姐姐每周回家一趟。每次她回家,总会带许多好吃的东西,看见零食后的我会很高兴,然后蹦蹦跳跳地走到零售前一点点把它们全部“消灭”。吃完零食后,我和姐姐的距离又拉远了点,可姐姐人不跟我计较。财富是拥有一个幸福的家。
   中学很快毕业了,面对中考的分数,我很伤心。高等学校没有考中,低等学校又不想上,整个暑假总是闷闷不乐。全家人看到我的样子,总是会劝说,他们对我说,人生还有许多的“路口”,不要因为第一个路口就停止不前,还有许多的东西等着你,要相信自己。我的坏心情,被全家人的爱慢慢融化了,后来初中的一位老师问我想不想到技校学习。如果想上大学,技校也可以。全家人把决定权交给了我,我想选择技校既可以学技术,也可以继续读书,这样不是很好吗?财富是拥有一个幸福的家。
   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珍惜自己现在拥有的财富,有时某种痛苦的经历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让我们每个人都带着自己的财富在人生中遨翔吧!

我的财富作文
   书,就是我们所有人的财富。里边那一个个精彩的词语,一句句优美的句子,一段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9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关心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发飙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
       最快乐的春节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
     
     走过那一个拐角
     我多想笑的比你们灿烂
     愿望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感谢末日
     我多想是个男生
     最炫民族风作文
     我收获了快乐
     永远的阳光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800字
    我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你是我的一本书
    我的幸福在这里
    我的感悟
    亲情触动我的心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