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听!这是什么声音。闻!这是什么味道。看!那是什么。
   哦,原来这是一片片麦田。
   风吹过麦稍,传来一阵阵呼呼声。但这呼呼声与别的呼呼声不同。这呼呼声里带着欢笑、带着汗水,麦子与麦子被吹向一边,就像“春姑娘”用“梳子”——风——给大地梳头呢!
   亲亲地,慢慢地,深吸一口气。你闻到了什么味道吗?对了。那就是稻香的味道。这味道香香的,甜甜的,可爱极了。多么想尝尝这些美味的麦子。
   转头一看,看见农民伯伯在给大地“剪头”呢!农民伯伯满头大汗,不过,他们脸上都挂着一张张幸福并欢乐的笑容,多么朴实、发自内心的笑啊!
   我多想变成风,吹干农民伯伯的脸,让他们轻快一点。
   我又多想变成云,为他们遮挡阳光。让他们快快地做事。
   可惜,我什么也不能变,什么也不能做,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赞美他们,用我的笔来夸赞他们。
   这就是秋天的故事,秋天是朴实的、可爱的!

秋天的故事作文
   转眼间,秋天到了,路边的树飘落了枯黄的残叶。一阵秋风吹来,卷起几片落叶,惊动了地上蹦跳的麻雀,不远处又传来那熟悉的“刷刷”声,不用看,那一定就是王大妈。
   王大妈,长相平平,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她几乎天天都穿着一件灰色的衣服。她每天这个时候,都会拿着一把黄色的扫帚到这儿来。
   我和伙伴们都很讨厌这王大妈,原因是,每当我们兴致勃勃地玩耍时,她总会来打断我们,不让我们尽情地玩,还让我们帮她清扫。
   走近了,果然又是那熟悉的灰衣服,在蔚蓝的天空下,凹凸不平的路上飘动。
   当初我们这样讨厌她,就出了个馊主意来整整她——我们乘着天色还早,就准备搜集一些垃圾,放在她每天的必经之路上。
   太阳刚露出点光芒,浓雾弥漫着小区,随着脚步声的远去,我们知道,王大妈出门了。我们就悄悄的将一大袋垃圾收集了起来,偷偷的放在那条路上,小心翼翼的摆上几片枯叶来遮掩。而我们,就躲在墙角,捂着嘴,等着看一场“精彩”的好戏了。
   不多时,王大妈便来了。她拎着一篮菜,大步向这儿走来。看起来,她还不知道“危险”即将来临。
   “啊!”随着一声尖叫,王大妈踩到了香蕉皮上,整个人失去了重心,一下子摔在了地上,菜撒了一地。
   我们捂着嘴偷偷地笑着。我微微的探出头,想看看王大妈会不会……
   王大妈好像摔坏了腰,当她吃力的站起来时,发现了满地的垃圾——这可是我们为她准备的“大餐”啊!她看了看满地的垃圾,不禁皱起了眉,“谁这么缺德!”说着,一手扶着腰,一只手一上一下,将垃圾一个一个捡起来,豆大的汗珠直冒。
   我看王大妈那样,实在忍不住了,飞快的跑了出去:“王大妈,这……我……”没等我说完,王大妈就说:“不用说了,快来帮我一下。”
   “好!”我急忙跑了过去,也忙碌地干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5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奖励自己作文
       抽屉里的童年记忆作文
       我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安徽的名人作文
       写同桌的作文600字
       以生活为话题的作文
       冬爷爷,你在哪儿?作文
       第一次作文
       关于演讲的作文
       琳子的笑声作文
     
     爱如此简单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建议书作文
     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人间冷暖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
     抽屉里的童年记忆作文
    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冬天里的故事
    冬天的雪作文
    童年有说不完的故事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作文春天的一处景物
    春天的赞歌作文
    我的故乡作文600字
    为了秋天的收获作文
    成长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