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上初中了

告别了小学的生活,告别了我亲爱的母校,瞧,中学的大门正向我招手,步入中学的大门。我来到了前进路中学,开始了中学的新生活,也开始了我新的学习。
   来到前进路中学,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面孔,我觉得一切都是那样新奇。来到操场,我能感觉到清新的空气在我身边环绕。操场无比的宽敞,许多同学在操场上快乐的玩着,看他们那一个个高兴的表情,兴许是因为交到了新的朋友。来到教室,只见教室窗明几净,一尘不染,课桌和椅子摆放得整整齐齐,新的教室的椅子是长条状的,虽然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坐上去却挺舒服的。发书的时候到了,瞧同学们那高兴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这次一共发了38本书,看着这些新书我情不自禁的高兴起来。
   我的初中生涯就从今天开始了。也就是说;从此,我就是一名中学生了,所以从此我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争取在初中的第一学期里成绩一鸣惊人,让我的学习更上一层楼,我要在初中生涯里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智慧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我相信,一定会做得很好。我坚信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以后我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不退缩,相信我一定能做到。
   我上初中了,我要在新的学期里不断要求自己,我要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快乐的飞舞。让老师和父母对我满意,希望我这三年的初中生涯能开心,快乐的度过。我要对着天大喊一声:“我上初中了,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我上初中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转瞬即逝,在这个美丽的金秋时节,我们告别了小学,走进中学的美好生活,揭开生命篇章中崭新的一页,进入了人生历程中一个绚丽多彩的时期,开始了人生历程中美好的青春年华。我们将从这个新的起点开始,扬起理想的风帆,驶向美好的明天。
   中学里,一切都是新的。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书本,新的桌椅。在这个新的环境中,我们将与新的伙伴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中学里,一切都有新变化。我们的学习任务量也加大了,难度也加大了。因此,我们要加倍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不拘束自己,应该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中学里,我认识了严肃认真的语文老师,一丝不苟的数学老师,和蔼可亲的英语老师,幽默风趣的地理老师和凡是力求完美的生物老师等等。我还认识了许多新同学,如:活泼开朗的杨艺,文静稳重的孙婧等等。我们五十多朵鲜艳的花朵组成了一个爱的大花园。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我们在老师的培育下,茁壮的成长。
   中学里,学习难度加大了,必然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要掌握学习技巧,学习规律,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学习效率也会提高,帮助我们更好地学习。
   上了中学,就要改变自己,要有全新的面貌,让我们一起努力的学习吧。

我上初中了
   几分期盼,几分忐忑,几分焦燥,几分恐慌,怀着复杂的心情,伴着绵绵秋雨,我踏入了介休三中的校门。
   高大的教学楼,宽敞明亮的教室,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令我眼前一亮,哦!还有那早已羡慕的校服,真棒!
   “真不知道我分到了哪个班?”我一边自言自语,一边随着人流急切地跑向张贴分班情况的墙壁。“280,没有;281,没有……”我一行行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1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场雪作文
       谈考试心态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手拉手活动作文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骑三轮车作文
       关于约定的作文
       新学期新起点
       严厉的父爱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参观嘉兴德勤文化园作文
     我上初中了
     第一场雪作文
     谈考试心态作文
     给予的幸福
     雨中的思考
     父母的爱作文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同学醒醒吧!作文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我很幸运初中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意料之外初中作文
    初中作文 陪伴
    初中作文 凝聚
    特别的礼物初中作文
    传递爱心初中作文
    岁月如歌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