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第一场雪作文

“看啊,下雪了!”我被这声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确实不错,很小的雪花缓缓飘落,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悦,盼望着它能带给我们一场真正的大雪,又过不久,城市已经被这轻柔的雪花轻轻的覆盖了一层。每一片雪花都轻柔地盘旋着落下,成了大地上一层雪的一小部分,每一片雪花又汇成了让大地银装素裹的美景。
   面对着雪,我想吟诵几句学过的诗歌,却怎么也想不起来。看来,大自然赋予我们的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我虽然不能说,但是,我可以听,听雪的声音。
   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在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一都是寂静的,站在窗前,那片片雪花的欢声笑语却在我耳边响起。它们的欢乐,我听得到。
   雪还未停,孩子们就忍不住出来玩了,打雪仗、滚雪球,虽然雪花还在飘零,他们却不顾家长的反对,玩得不亦乐乎,充斥着童年的欢乐。雪任凭我们把它们捏成毛茸茸的雪球,然后互相砸来砸去。他的身体虽被砸得七零八落,四处飞溅,但他们从不抱怨,给我们快乐,就是它的快乐。它以其特有的语言给我们心灵的温暖,这种声音,我听得到。
   瑞雪兆丰年,大年初八下雪应该是一年的好兆头。雪花缓缓飘落,配合着爆竹的响声,给人以喜庆。我喜欢静静地看着雪,看雪悄然落下,听雪微弱的声音,心里会有安详幸福的感觉。我又看到一群打雪仗的孩子,在道路上左躲右闪。我看见草坪上,一层雪覆盖着嫩叶,保护着它们。他们因担此重任而感到骄傲的声音,我听得到。
   地上纯洁的雪沐浴着阳光,享受最后一刻的欢乐。他们在为自己即将结束的生命哭泣吗?不,他们在笑,在自豪,他们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将欢乐播撒到了人间。奉献了生命,发挥所长,它们是伟大的,他们一生中的欢乐,我听得到。
   再在下雪的时候,让我们站在窗前,用心倾听一个生命传奇。

第一场雪作文
   雪是美好的,是可爱的,又是尖刃凌厉的。下雪的时候,只有那些敢于挑战,不畏严寒的人才能分享大自然给予我们的那份真正的美。
   十一月初的北京,人们还披着稀薄的外衣,艳阳还常常高照,寒意却无声无息的逼近,没有人察觉。清晨起床,淡淡的光射向大地,世界还寂静的像睡着了一样。向窗外看去,大雪纷飞,大地被一片白色覆盖了,这是雪在催人们起床呢。天气像一个心情变化无常的老爷爷,十几天的干燥天气后,把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投向了大地。雪预示着冬天的来临,寒冷的靠近。从明亮的玻璃窗往外看,疯狂的雪花和着狂风在风中飞旋,好似怒吼的雄狮在天空中挥舞前爪,又似青春的少女在柔美的舞蹈……雪构成了一幅奇特而美丽的风景画,形态各异,令人产生了无限遐想。
   我和妈妈捂得严严实实,准备出门去欣赏雪景。寒风刺骨,但空气清新,使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看看这场雪留下的痕迹。突破严寒,我们还是顶风向前。这场大雪冲淡了浑浊的空气,也冲走了最后的一丝丝暖意,取而代之的是昼夜的寒冷。整个大地似乎过头的新鲜了,这凉爽舒适的感觉让我的心情也舒畅了很多。越是寒冷的让人无法承受的地方,雪的姿色越是迷人。我站在一片白雪皑皑的场地上,顶着沁人的寒风,裹紧棉袄,欣赏着雪花飘扬那婀娜柔美的身躯;抚摸着汽车、植物、路旁座椅上厚厚的软绵绵的雪层;仔细观察着小雪花那些奇形怪状的美丽……雪是那样美丽,那样可爱,那样迷人。
   就算是如此可爱的雪,也有它自己的脾气。雪是脾气暴躁的,它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1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谈考试心态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手拉手活动作文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骑三轮车作文
       关于约定的作文
       新学期新起点
       严厉的父爱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参观嘉兴德勤文化园作文
     我上初中了
     第一场雪作文
     谈考试心态作文
     给予的幸福
     雨中的思考
     父母的爱作文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同学醒醒吧!作文
    第一次运动会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失败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600字
    生命第一作文
    一场难忘的比赛作文
    跨出第一步作文
    初三开学第一天作文
    第一次真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