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月亮,让我陶醉

  月亮,让我陶醉
  即使从早到晚没有一件带领以我觉得顺心,即使这世界好像有人成心和你作对,即使你怎么想也想不出生活的色彩和理由何在,然而只要你不经意地推开窗子,看到那像是专程来安慰你的,圣母面庞一样温柔而仁慈的月亮,你的心倾刻间就会被一种深情融化,会带着歉疚检讨自己为什么忽略了天上这一轮无法言说的差的所在。
  不管时光逝去了多少,我看月亮时的恬静和幸福感,非但没有失去,反而与日俱增。月亮哺育着我们的心灵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使我们以至于蜕变为冷血动物,以至于懂得爱与思念。
  说到思念,这并不是人人都有的素质,人性的厚薄,气质的,取决于思念的深度。“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李白吟诵的是月亮,也是思念。月亮就是陶醉。
  看到月光想家人,想亲人,是古往今来都避免不了的。月亮的美是找不到替代物的,我常想,一定是月亮刺激了我们的美感神经和美感意识。有人说,人类是从学会使用火种才开始进化的,而我却认为,我们的祖先是因为发现了美,才慢慢走出蒙昧和野蛮的。
  最后,我要说的是月亮包容万物,体恤失灵,超越时空的仁爱。古代人有言:“明月无私照。”她无尽的如水清辉,尽洒人间的每一角落,不分高下,不计亲疏,没有一丝犹豫,也不作一点点的保留。月亮的可观可赏之处不可胜数。
  月亮就是一种思念,月亮,让我陶醉。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802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您,母亲
       我的暑期生活
       时尚语言
       那一刻,我很尴尬
       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改变了人生的色彩
       拥抱
       让“不”走进心灵
       盲人
       尊重,永远的感情
     
     难忘敬佩的修车师傅
     那一刻,我笑了
     游豫园
     感谢奶奶
     那一刻,我很温暖
     难忘的一次批评
     夜空,让我陶醉
     生命并没有结束
     体操比赛
     阳光灿烂的日子
    夜空,让我陶醉
    关于月亮的作文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那一幕,让我心酸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月亮上的嫦娥
    瞬间,让我认识了
    你的特别,让我记住了你
    爱,让生活更美好
    月亮和离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