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阳关明媚,我和爸爸来到抱石公园,看一年一度的菊花展。
    菊花有许多种颜色: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白的如冰雪,粉的像霞。菊花有的还没盛开,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叶子哥哥的后面;有的快枯萎了,像做错事的小朋友;还有的已经盛开了,像太阳公公的笑脸。一阵风吹过,菊花的叶子在摇动,好像在向我们打招呼呢!公园里人山人海,有的人摘了几朵想带回家留作纪念,有的人拿出画纸,想把这美丽的景物画下来,还有的人拿出相机在拍照,连爸爸也拿出相机把它拍了下来。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就到了傍晚,我和爸爸依依不舍地离开公园,我心想:别难过,明年还会来的。
参观菊花展作文400字
  金色的秋天到了,美丽的菊花开了。我心里高兴极了。今天是星期六,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妈妈对我说:“咱们今天去中山公园看菊花展吧。”我兴奋的说:“好呀,好呀!”
  我和妈妈来到中山公园时,看见了用卵石铺成的小路,一座接着一座的假山,还有郁郁葱葱的树木,真美呀!
  来看菊花的人真多呀,真是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才挤到菊花前,立即被眼前的菊花给迷住了。菊花的颜料真多呀。红色的菊花看就好象一支支高擎的火把,白色的菊从远处看就象是一团团白雪,黄色的菊花就象一堆堆金灿灿的金子……
  菊花的样子也是千姿百态。有的低着头像害羞的小女孩,有的像一个个大绣球,还有的像一个个白色的雪团……看菊花的人都被菊花的样子给迷住了,有的忙着跟菊花合影,有的拿出画纸要把这美丽的菊花画下来,妈妈也连忙拿出相机准备把菊花给拍下来。
  当我依依不舍的离开时,又回头看了看菊花,菊花好像在对我说:“小朋友,再见。欢迎你明年再来!”这时我心里想要是我是一位刺绣工人该多好呀,那我就可以把这些花全都绣下来,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参观菊花展作文500字
    秋风送来了阵阵寒意,也无情地扫落了夏日曾给我们撑过绿伞的张张树叶,爱赶热闹的花姐姐们也偃旗息鼓,待来年春暖夏热时再现风华了。我看着树上光秃秃的树枝,心想,赏花的季节已过了,只有等明年了。“明天去镇幼儿园赏菊。”同学小英赶上来对我说。“哦,菊花,还有菊花不畏风霜,在这个花的‘淡’季开放,是应该去看看这独傲风霜的花君子。”我想。
    第二天,我们就去镇幼儿园参观菊花展。
    走进幼儿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别致的花草造型??“松鼠”,它手举金色菊花,面带微笑,仿佛在向我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我们随着拥挤的人流,走进曲折回环的小路,就像进了菊花的王国,菊花的世界,菊花的海洋。满眼是大红的、粉红的、嫩黄的、鹅黄的、金黄的、洁白的、淡绿的菊花。绿的如翠玉,白的如冰雪,黄的似麦穗。那千姿百态的菊花造型,有的像观音,有的像飞龙,有的像珠玉,有的像绒球,还有的恰似一只只佛手。有大如娃娃脸的麒麟球,有小如扣子的四季菊,造型各异,色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3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辞旧迎新的作文
       生日快乐作文
       农家乐作文
       关于成长路上的作文
       我不再粗心作文
       记一次运动会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看菊花展作文
    参观记作文500字
    参观自然博物馆
    菊花的遐思
    菊花与人生
    菊花的味道
    请进山猫的雏菊花店
    参观顾正红纪念馆
    雏菊花海之上
    针织工业园参观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