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我喜欢的一门艺术,应该就是书法吧。听妈妈说书法能陶冶人的情操,端正人的态度。因此我喜欢上了书法。
      虽然说我学书法才几节课,但我觉得越学越有意思。现在老师已经教了二十几个字了。当一位著名的书法家也是我人生的梦想之一。
      那一天,妈妈让我先试学一下,第一节课我觉得书法很有意思。于是,我让妈妈给我交了学费。虽然第一节课的这个“一”字,对于老师来说很简单,可对我来说却很难。但我没有放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那一天我偶然写了个“一”字,老师看了,便说:嗯,这个“一”字漂亮!跟老师写的差不多了。”我当时听了顿时心花怒放,便一直写,现在我写的“一”字看上去已经是很笔锋的了。
      后来的几节课里,我发现我有点厌倦了,作业总不能按时完成,却拖到了上课的那一天才完成。我每次都想跟妈妈说我不想学书法了,可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
      经过几节课后,我把烦恼跟爸爸讲了,经过爸爸一通讲解,我想通了,就像妈妈说的一样,做事要坚持不懈,不能像小猫钓鱼那样三心二意的。所以我想坚持学下去,不能半途而废。
      我现在渐渐地喜欢上了书法,因为书法给我带来了快乐,使我变得越来越文静,更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做人要像写字一样工工整整。练书法也成为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600字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单一的个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目标和自己的信仰。但是彼此之间又并不孤立,每个人周围都有朋友、家人。人与人之间如何相处才能和谐便是让生活成为一门艺术的根源。 =
  把自己当成别人是艺术生活的敲门砖。无疑每个人都有与生俱来的私欲,学习与人相处,便是学习如何平衡个人私欲与他人利益之间的比例。有人说过,大多数的争吵的根本原因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而当我们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的时候,怒瞪着的眼睛或许会立即黯然失神,拔高的嗓门或许会顿时哑然无语;因为我们会发现,对方的见解和观点同样情有可原,并不像先前听起来的那么无理取闹。同时,我们也会意识到,只有站在多种角度,用辨证的眼光看待问题,我们才能做出最公正的判断。
  把别人当成自己是艺术生活的垫脚石。电视里常常报道爱心人士为贫困山区捐款的感人事迹。而我们该做的,并不该只是在一旁拍手称好,而是应该由人及己,把别人当作自己的榜样,乐于行善。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我们帮助别人的时候,自己也会是快乐的。为自己树立生活榜样,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滋养,并在实际行动中得以延续,也正是人生中的一大乐事。
  把自己当作自己是艺术生活的标尺。每个人都会有梦想,而梦想也正是每个人努力拼搏奋斗的动力。志向远大固然是好事,但切记不可好高骛远;而应该切合实际。生活中,有欢乐,也会有悲伤。当梦想的希望落空,失意难过也在所难免。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应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失败。把自己当作自己,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3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辞旧迎新的作文
       生日快乐作文
       农家乐作文
       关于成长路上的作文
       我不再粗心作文
       记一次运动会作文
       乡村乐趣作文
       微笑与我同行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学习的重要性作文
    学习弹钢琴作文
    学习作文
    学习带给我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苦与乐作文
    学习书法作文
    学习也是一种享受
    学习伴我成长
    比学习更重要的事
    学习经验交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