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母爱像绵绵的细雨,滋润着我干涸的心田;母爱像红红的太阳,在严冬中为我送来丝丝暖意;母爱像温暖的火炉,融化我心中坚硬的寒冰。是的,在我成长的历程中,从学习到生活,从生活到娱乐,处处都烙下妈妈的印记。
    记得那一次,我和妈妈到公园骑单车。一来到公园,我就迫不及待地跨上单车,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了。我兴奋的劲头还没过,就听见妈妈大喊:“小心”“啪----”还没等妈妈说完,我就重重的摔在地上。因为转弯转得太急了,我就失去平衡而被摔倒。妈妈连忙跑过来,问:“怎么样了?有没有摔伤啊?”“没有”,我咬紧牙关回答。但看到脚上因擦破皮而流出血后,妈妈连忙弯下腰,吃力地背我回到停车场----趴在妈妈温暖的背上,我顿时忘了脚疼,那时我真想说:“谢谢您,妈妈。”
    现在母亲节快到了,要送她什么礼物给妈妈好呢?买的?又表达不出我的心意;送花?不,太老土了;送一包零食?不,妈妈不喜欢吃。啊!有了,可以送我亲手做的贺卡呀。说做就做,于是立刻寻找材料。我翻箱倒柜地寻找,片刻就把需要的材料找好了,接着就开始动手做了。首先在卡纸上剪出一个心形,然后对折,把心形平均分为两个部分,在其中一个部分掏好一个洞,拿来一个和洞一样大小的透明盒子,往盒子里面装上珠子,并把盒子封上,贴到洞里。之后用两条卡纸编织成一条纸弹簧,在它的一端贴上一张卡片,在卡片上写上祝福的话语,只有妈妈一打开这张贺卡,祝福的话语便会弹出来。最后,在贺卡里加上装饰,写上:“谢谢您,妈妈。”这样,一张精美的贺卡就制作完成了。
    我兴奋地拿起贺卡,装进一个信封里,拿着跑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您的信。”“是吗?”妈妈半信半疑地说道。“是真的。”我把“信”递给妈妈。妈妈自言自语地说:“是谁给我信呢?”我迫不及待地说:“快点打开吧。”妈妈拆开信封,拿出的是一张精美的贺卡,当妈妈打开贺卡时,写有“母亲节节快乐”的小卡就“噗”的弹了出来,这都在我的“感恩计划”当中。可是,后来妈妈说的话又在我的意料之外了。妈妈拿出了贺卡故意问:“是谁寄给我的呢,有没有写姓名,是不是送错了,我得把它送回邮局才行。”我担心妈妈真的把“信”退回邮局,着急地说“没有送错,其实这个贺卡也是我亲手做的。”妈妈听了之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开心地对我说:“你的鬼主意还真多的啊。”“当然,而且全是为了你准备的。”我骄傲地说。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要学会感恩,学会报答父母。在此,我要再深情地说一声:“谢谢您,妈妈!”
妈妈谢谢你作文800字
    “妈妈,谢谢你!”这句话在我心中早已埋藏了很久。在往常的生活中,妈妈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3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辞旧迎新的作文
       生日快乐作文
       农家乐作文
       关于成长路上的作文
       我不再粗心作文
       记一次运动会作文
       乡村乐趣作文
       微笑与我同行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
    感谢妈妈作文600字
    妈妈变了作文
    我劝妈妈找个伴
    为妈妈唱首歌作文60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的手初中作文
    爸爸妈妈听我说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