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游杭州西湖作文

  今天早晨4点50分,我和妈妈、弟弟、婆婆、奶奶都起床了,因为我们今天要去杭州玩。
  我们都准备好了,大家来到总统府集合,我们等了一会儿,终于开车了。我们在路上看到了争奇斗艳的花、河马和牛呢!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杭州,我们先吃了饭,然后去西湖游玩,我们主要是去看那一池可爱、灵的小红鱼。看完了我们便给它们吃东西。它们真的好可爱。 看了红鱼,又喂了红鱼。我们上了游船,围着西湖转了一圈,照了几张照片,看了几个塔和断桥。然后自由活动30分钟后我们就上了车。我们下一站要去遥琳仙境。
  不一会儿就到了遥琳仙境,山洞里的石头千姿百态、五颜六色、五彩缤纷、五光十色,好看极了。我们拍了许多照片,走了很长一段路,到了很多演出的地方,我们拍了两张大照片,买了一些特产就出去了。
  我们去吃了晚饭就去宾馆了。因为明天6点半就要集合了。
游杭州西湖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假期终于让我盼星星,盼月亮给盼来了。今天过后明天就可以放松了,爸爸。妈妈曾经答应过我只要一放假就带我去杭州游玩西湖。
  第二天的早晨,我五点就起床了,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穿好新买的衣服,仰望着蔚蓝的天空,心里想着:我到杭州住哪儿?住宾馆吗?不对,表姐在杭州呢!我到了杭州要先去哪儿玩?我想去游乐园,不对,我这次去是要游西湖,杭州哪里会不会很热呀!我要带什么衣服去呢?想到这儿,我连忙拿出了行李袋,我衣服都给塞了进去,由于怕来不急,所以手忙脚乱,终于收拾好了东西。我大摇大摆地走进了客厅,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咦!客厅一个人也没有,米饭还没有煮。“大家都去了哪里呢!”我迷惑不解地一边说着,一边走进了爸爸。妈妈的卧室。呀!爸爸。妈妈还没有起床,回头望望正在“滴哒……”作响的闹钟,现在才六点呢!应该是我兴激过度了,才起床得那么早。于是我爬上了床,把正在昏昏欲睡的爸爸。妈妈拉起来,可他们睡得像猪一样,无论我怎么叫,他们都醒不了。
  当我走出了卧室,老天爷像是在跟我作对似的,乌云布满了天空,渐渐地开始下起了小雨。我急忙跑进了书房做晴天娃娃,当我做好了十个时,天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的嘴里一直不停地说着:“求你不要下雨,不要下雨……”爸爸。妈妈终于起床了,他们严肃地对我说:“小梦,杭州我们下次再去。”我眼疾手快地回答:“为什么呢?”“因为今天下雨了,不是什么好日子,玩起来会十分不愉,等我们找个阳光明眉的日子,再去杭州游西湖,你说好不好?”妈妈和蔼地说。虽然我十分地不愿意,但在妈妈的劝说下,最后我还是答应了。
  吃完了早餐之后,我冒着倾盆大雨跑了出去,每个路人都望着我,连向日葵也垂头丧气地同情我。“啪“的一声,我被一个小石子给扳倒了,连小石头也与我作对。我跑到我最好的朋友——王丽家中,已经成了一只落汤鸡,脚中还流着血。王丽给我洗了热水澡,还为我包扎。我向她倾诉了我的苦难,她也十分地同情我。
  雨终于停了,我带着沉重的脚步,一步一步地走到家里,就像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一样。
游杭州西湖作文500字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想必大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23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愿为你微笑作文
       思念作文600字
       一堂公开课作文
       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关于感恩妈妈的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600字
       触动我心的作文
       这样做值得作文
       关于看海的作文
       描写沙滩的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杭州之行(一)
    杭州三日游
    杭州之旅一:西湖之美,天下共
    杭州西湖游记
    2008年杭州中考满分作文:阿
    2008年杭州中考满分作文:梦
    2008年杭州中考满分作文:日
    2008年杭州中考满分作文: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