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音乐伴我成长作文

  跳跃的音符,像一个个小精灵,带给我快乐与希望。
  ——题记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这首歌在我的童年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爸妈过生日时,我总会拿出精心准备的礼物,有时是一块糖,有时是一个玩具熊,我还会学着大人的语调,对他们说一些吉祥话,当然少不了生日歌。而他们总一脸享受的体验着我所做的一切。每当我过生日是,大家也会为我唱这首歌,爸爸总是唱的很嘹亮,就像海边升起的一枚烟火,在我的心头绽放。而妈妈就在一旁轻哼着,并用慈爱的眼神看着我。她的眼神温柔的像一潭碧水,令我心旷神怡。
  进了小学,每天都会听到一首激情豪迈的歌曲——我们的国歌。当这首歌响起时,大家都会按照老师的要求举起手来行礼。在寒冷的早晨,手都会冻成紫色,有的同学会偷偷放下手,用嘴哈两口气再就回去。而我却倔强的一动不动。因为这时,我的血液正在沸腾,脑海中也会闪现出一幅幅悲壮的画面:刘胡兰的英勇就义,红军的万里长征等等。一颗名为爱国的种子在心中发芽。
  现在的我已是一名中学生,和同年人一样,喜欢地听的流行音乐,喜欢帅气动感的偶像,但最使我心动的是那首《十七岁的雨季》。初一时,我的女老师谈起他的偶像,谈起了这首歌。我就产生的兴趣。面对雨,缺乏耐心与活力的人会说:“怎么又下雨了,又潮又湿,真烦人。”而那些充满诗情画意的人会说:“我美丽的女神,请舞动你的灵魂,让大地沸腾吧!”现在的我正处在雨季,总会被一些烦恼所困,但我不会难过,因为这证明了我正在长大。
  未来对我来说,就是一张五线谱。等待我去描绘,相信我会用勤奋这只神笔,创造出一曲曲动人的乐章。
音乐伴我成长作文800字
  尼采说:“没有音乐,生命是没有价值的。”是的,音乐是一把鼓槌,敲响我生命的鼓点,伴随我的成长。
  在小学的一个暑假,因为我在小区里没有朋友,所以我在家里无所事事。我爸爸看见我没有事干,于是为我买了一盘电影:《机器人瓦力》。
  dvd的控制板丢了,我只能在电脑上看。虽然那时的我对电脑不太了解,但是放电影还是会的。我把光盘放进了光驱,开始放映影片了。
  令我吃惊的是,这个影片竟然很少有对话。这颠覆了我对电影的印象。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电影。原来,这个电影里的背景音乐都很好听,而且配合画面。这个电影我百看不厌。
  当我用电脑更熟练的时候,我在电脑上建了一个音乐库。每当我听到我自己认为好听的音乐时,我就千方百计的打听这个音乐的名字,然后到百度音乐去下载。如果没有打听到,就好像丢了什么东西一样。
  后来,我妈妈给我买了一个mp3。轻松的绿色机身小巧玲珑。这样,我就不用老在电脑上听了。我从来都是找比较放松的音乐。这样每天放学,在紧张的学习之后听一听音乐,身心都变得放松起来。
  到了初中,学校不让带mp3了。虽然没有了mp3,但是有时我的脑子里还会“放”音乐。有一次,我感冒了,只上半天课。中午,老师叫我收拾书包。前面的潘博凡问:“老师让你干什么?”我不回答,开始哼哼《回家》。潘博凡百思不得其解:“你哼哼什么呢?”我说:“《回家》”。他这才恍然大悟。
  还有一次,广播里正在播喜讯,但是我却觉得广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假文盲作文500字
       我爱看书作文
       春天里的故事作文
       聆听雨声作文
       赏樱花作文500字
       关于过去的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500字
       关爱作文400字
       春韵初一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文学伴我成长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书香伴我成长的作文
    感恩伴我行作文
    名言伴我成长作文
    书香伴我行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500字
    母爱伴我行作文
    书香伴我行作文600字
    希望你们陪伴我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