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从学前班开始,小学生活即将开播,不知事谁按了“快进”,一眨眼之际,就要到离开母校的日子。我们在这里过了六年的快乐时光,也有许多数不清的回忆。比如,精彩的运动会,难忘的郊游,一次辩论会,同学们的你追我打,和老师的叨唠细语。
  六年了,回忆里,我们有哭,有笑,有打,有闹,这已见证了我们的友谊,一本同学录,记下了我们的档案,一本相册,刻印了我们纯真的笑容!
  在我们放学之后,老师的汗滴还在不停的流落,灯光上的灯还在不停的释放,影子里,是我们辛劳的老师,一遍一遍,在我们的本子上,写下老师的评语,忘不了,老师教我们的知识,更忘不了,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
  上课时,整整齐齐的朗读声还在继续,下课后,我们的笑声,洋溢的笑容正在脸上表现着,不一会儿,原本安静的班级,变成了同学们欢乐的场地,“大战”之后,全是我们活泼乱跳的节奏,同学们的友谊永远排在第一!
  别了,母校!别了,班级!同学录上和大树的年轮上还存在着我们的回忆,忘不了小学的生活,忘不了在我们身后默默付出的老师,更忘不了,我们六年中的洋溢的笑容!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小学生活即将毕业,我们回想起以前我们快乐的生活,真是有点舍不得。这些年有一件事让我至今也没忘记。
  那是三年级开学的第一天,我刚从老家来杭州读书。我走进小学三年级教室,只见里面坐着一位老师,我没有跟她打招呼,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她。后来老师看见了我,问我叫什么,还说她姓严,可以叫她严老师。我交好学费就走了。
  上学第一天,我进教室上课。放学后,天刹那间乌去密布,雷声隆隆响,下雨了,大家都带了雨伞,我却没带。妈妈又不会来接我,后来我躲在一个角落里哭了。这时,严老师刚好下班回家,我的哭声传到了严老师的耳朵里,她走过来,问我:“怎么不回家?”我向她说明了情况。后来,严老师就送我回家,她一边拉着我的手,一边撑着伞。路上,我冷得了抖。后来老师就把外套脱下给我穿,我不答应,因为老师就剩下一件短袖了。后来我到家了,我叫老师在我家吃饭,可老师婉言谢绝了,冒雨离开了。
  第二天老师由于送我回家着凉了,她生病了。于是,我准备去看望老师,可是我送什么,吃的又不要。这时我想起后院刚开了一盆花,于是我摘了几朵送给老师。我来到老师家门口,只见老师正在批改试卷,我感动得热泪盈眶。这时我不小心踩到了在睡觉的猫,它叫了一声,老师看见了,连忙叫我坐下,还叫我不要哭,会好的。后来我走的时候,把花给了老师,她还说真香啊!
  这件事永远浮现在我的脑海,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因为严老师为此整整病了一个星期。我永远爱严老师。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有一段时光,宁我终身难忘,那就是小学三年级到六年级的时候。我有一个家,叫“六二中队”。
  我们家族有36个成员,个个都是个性十足,有幽默俏皮的湾湾,有像红太狼一样暴力的801,有聪明可爱的比利时,还有如高音喇叭一般的白俄。
  这个家有时让我感到自信,每个成员都是那么优秀;这个家有时让我感到悲伤,有时会有一些小战争;这个家有时会让我感到快乐,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总是那么单纯;这个家有时让我感到无奈,有些同学的成绩,老是让人头痛;但总的来说,生在这个家是幸福的!但一想到还有一个学期就要分开了,心里就会隐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忘不了你作文
       同学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500字
       我的故乡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关于苹果树的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以回眸为话题的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500字
       美丽的夏夜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一曲难忘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最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记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美味作文
    一场难忘的比赛作文
    梦中的小屋作文
    令人难忘的细节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