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同学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作文

  清晨,我背着沉甸甸的书包,踏着朝晖走在熟悉的上学路上。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丽:到处撒满着明媚的阳光,到处炫耀着五彩缤纷的色彩,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叫虫鸣,到处飘荡着令人陶醉的香气。这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这时候,我不禁想对大自然说一声:“对不起!”
  “莫道群生性命微,一般骨肉一般皮。劝君莫打枝头鸟,子在巢中盼母归。”小时候,爸爸带回来了两只小麻雀。当我听到他们的叫声,不禁欣喜若狂。从那时起,我每天精心的呵护你们,照顾你们。而你们却不快乐,每天用渴望的眼神望着湛蓝的天空。你们给我带来了快乐,可我并不知道你们的感受。如今,我的童年已逝,囚禁你们的笼子也不知去向。小鸟,请请原谅我当时的幼稚,我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希望你在天堂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声喧乱石中,色静深松里。漾漾泛菱荇,澄澄映葭苇。”小时候,我经常把垃圾丢在你的身上。这时的我,因为减轻了负担而十分欢愉。你失去了原有的纯净,却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可我并不知道你的感受。如今,我的童年已逝,那些垃圾也不知去向。河流,原谅我当时的幼稚,真的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希望你不再受污染!”
  不知不觉中,我已踏进了学校的大门。迎面看到了小花、小草、小鸟……我要对你们真诚的说一声:“对不起!”
同学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在同学中爱面子,不肯轻易承认错误的人,然而,今天我想把我埋藏了很久很久的“对不起”说出来,对我的小学同学王一帆表达我最诚挚的歉意。
    我小学四年级的时候,班里转来了一个同学,叫王一帆;她很快就融入了我们这个大家庭,人际关系很好;没过多久,我们俩竟然同时遭殃——碰上了“骨折”。这一段的升旗仪式和课间操我们都呆在教室中聊天,虽然她是女生,但是我们还是很聊得来,我为我又有了一份新的友谊而庆幸。
    有一天,她的一个要好的朋友见到了我,说:“王一帆喜欢你!她亲自告诉我的!”我顿时打了一个冷战,其实我在暗地里已经“看好”一个女生,想:再和她说话恐怕不好。于是我看见了她就当作什么都没有,一开始她还和我打招呼,但后来我们就像平常同学一样了。我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但是这没有我想像的那么简单!
    当时我有三个朋友,我们总是形影不离,好的像一家人,但王一帆好像私下里得罪过他们,于是他们就把王一帆当做仇人似地不理不睬,有时还刁难她。
    在这种环境下,我因为一时冲动,被“义气”蒙蔽了双眼,开始越来越讨厌王一帆,好像是无法原谅她似地,经常把她的错误化大,不知不觉中伤害了她的自尊心,但是我毫无察觉。
    渐渐的,我到了该毕业的时候,我们的关系还是那么僵,她一见我就把头扭过去,好像非常讨厌我。
    到了初中,我回顾往事,发现了这个纯洁的心背后的伤感,也许是我错了,是我把问题看得太大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就在身边作文500字
       我的故乡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关于苹果树的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以回眸为话题的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500字
       美丽的夏夜作文
       作文属于我的那一份
       成长的空间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给同学一份爱
    同学今天微笑了吗
    同学好像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的同学——甘霖
    “光荣同学”
    我好想做一个有用的人
    好想再看你一眼
    我好想回家
    我好想梦回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