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500字

  美就在身边我的世界里,充满了美,它们是五彩的颜料,是多姿的音符。把我的世界装点的有声有色,五彩绚丽。
  早上起床,昏昏欲睡的我看见了放在桌上的一杯冒着热气的牛奶,不由得我精神百倍;冬天,我搓着冻僵的双手,妈妈递来一双雪白色的,毛茸茸的手套,带上它,顿时感受到了阵阵暖意……。这一切都让我感到:美就在我身边。亲情之美,如白色般的纯洁。
  天,下起了滂沱大雨,同学撑起蓝色的伞陪我回家,我没淋到一滴雨,而她却湿了一半;我丢了钱包,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这时同学送来了拾到的。蓝色的钱包竟如橙色般的绚丽……,这一切,都让我体会到:美就在我身边。友情之美,是蓝色的,那样清澈。走在街上,看见“红领巾”搀扶一个盲人过马路,我敬佩地望着在鱼贯人群中慢慢行走的那一高一矮的身影;在幼儿园门边,看见几个穿红校服的女同学在耐心地哄一个哭泣的小男孩儿,我内心不由发出赞叹……,这一切,都让我感受到了;美就在我身边。
  心灵之美是红色,那样耀眼。美就在我身边,当朋友为我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当我为躺在病床的老爷爷弹奏一段优美的旋律;当同学们为孤独的老人唱起了一首又首欢快的歌曲,我感受到了美所谱成的《春之声》奏鸣曲。美就在我身边,当与以前的“仇人”冰释前嫌,当你张开双臂迎接远方归来的亲人;当你和知心朋友坐在一起听音乐;当同学取得了成功给他送上衷心祝福;我感受到了,美奏出的快乐乐章。美就在我身边,当一个对生活推动失去信心的人,看到了初升的太阳,听到鸟儿的歌唱,又燃起了生活的勇气,当失聪的孩子费尽力气喊出了“妈妈。”当遭遇挫折的人,看见了在蓝天上翱翔雄雄鹰。我感受到了,美唱出的欢快乐章。美就在我身边,不是吗?
美就在身边作文500字
  美在哪里?在清新的薰衣草里?在维也纳的歌声里?在美丽的舞姿里?这一切都是需要你有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只要你打开心灵的窗户,睁开你那朦胧而又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其实,美就在身边!
  美无处不在。在一个炎炎烈日的夏天,空气中没有一丝微风,人走在街上像是被关在蒸笼里一般,燥热的空气扑到人的脸上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树的叶子像是被抽走了水分,一片片蔫蔫的蜷着,偶尔的鸟鸣似乎也带了几分急躁与厌倦。
  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路过热闹非凡的红旗市场,一个陌生的身影趴在地上,穿着破烂又打了补丁的衣服,有一条腿从膝盖处已经没有了,身上的皮肤似乎被刷上了一层棕黑色的油漆,又厚又脏,脸上蒙着厚厚的灰尘和汗水,低着头沉闷不语,连脑袋都不敢向上抬,似乎害怕大家那针一样的目光刺痛他,他的汗水已经浸透了后背,承载着他的只是一个带有轮子的木板,两只手上绑了一些破布,拿着两块砖头艰难的向前缓慢爬行着,如此酷热的天气也挡不住行人心灵的冷漠,过往的行人都带着厌恶的眼神望着这位乞丐,视而不见,行色匆匆的走来走去,没有一个人想要停下去施舍一些钱给他的,一个都没有。
  忽然一辆豪华的跑车停在了乞丐的旁边,从车上跳下来一个可爱的小男孩,白皙的皮肤,圆滚滚的小脸,一脸的童稚,脚穿耐克名牌鞋,一身时尚的牛仔迪克服装,只见可爱的小家伙捏着十元钱,有点紧张地走到乞丐面前,将十元钱小心翼翼地放进了乞丐面前的破缸里,扭头向车里跑去,随后只见一位身材苗条穿得挺华丽的女士下了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5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故乡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关于苹果树的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以回眸为话题的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500字
       美丽的夏夜作文
       作文属于我的那一份
       成长的空间作文
       我变了 作文6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天使在身边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路就在脚下作文
    温暖就在我身边作文
    风景就在身边作文
    爱在身边作文600字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
    文明在身边作文
    就在那一瞬间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