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以回眸为话题的作文

  现在上中学了,好怀念那些无忧无虑的日子,整天就知道干一件事――玩。那个时候的我脸上写满了稚气,我们急切地盼望着长大。似乎我长大后便可以拥有一切,便可以高人一等。可是,现在有时候好想回到童年,回到那段黄金岁月。
  童年时,我们的童年有太多的快乐,做过太多幼稚的事。有一次:快要期末考试了,老师给我们布置了很多作业。当时不懂事的我们“叫苦连天”。回家时,我们一个个像打了败仗的士兵,哭诉着心中的哀愁。我心里盘算着怎样节省时间。回到家后,我以“超音速”开始了我的“作业之旅”。可是,今晚的作业实在是太多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没能大功告成。这时,我心中产生了一个邪恶的念头――逃做作业。于是,我将记载本上一些自以为“无关紧要”的作业一笔就给购销了。心想:明天老师一定会后悔给我们布置这么多作业的,我一定会没事的。哈哈!我心里为我的计划而欢欣鼓舞。第二天,我来到学校,早已没有了昨天晚上的那股霸气,我心里提心吊胆:老师千万不要发火。结果并没有我想得那么好,我不仅被老师骂了,还被要求作业补起来。这时的我好想快点长,长大后就可以不用做那么多作业了。这件事现在想起来,真是可笑,现在我不仅不逃做作业,还自觉做课外作业,与以前真是有天壤之别。
  现在,我已经上初一了,做作业经常奋斗到十一二点,与以前比起来,不知道要苦到哪儿去了。我在老师家,当作业只做到一半时,其它小学生已经回家了,看得“寡人”我好生羡慕。现在才知道:小学那时的苦根本不叫苦。
  成长就是这样,是不可避免的,在刺痛你的同时,也会教会你做人的道理,让你在风雨中低下你骄傲的头。
以回眸为话题的作文500字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
  那今生的知己是由前世的多少次回眸才得以换来的。我们是否应该珍惜,应该感恩,感谢今生我们得以相识、相知、相交的人?
  老师,走进我们的学习生活,帮助、引导我们,使得我们在人生道路上走得平坦些,我们是否曾对他们怀有感恩之心呢?
  父母,赋予我们生命。你成功时,他们在背后无声地喝彩;你难过时,他们安慰开解你;你叛逆时,他们苦口婆心地劝导你……那时候你有心存感恩吗?
  田维,《花田半亩》的作者,她初中时患有癌症,但她却从没有抱怨,她默默地承受下来。她的母亲因为把她生得体弱多病,时常对她心存愧疚,她总是笑着说:“谢谢你赋予了我生命。”她不怨恨这个社会,她是怀着感恩之心在写《花田半亩》的,把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即使是在她临终的前一天,她依旧坚持写作……
  我时常在想:我们时常因为生活中的一点不顺心、一点坎坷,就扼杀了感恩之心,与田维相比,我们是不是太微不足道了……
  生活中,我们常由于一点小事与同学发生口角,在那时候我们是否有想过前世回眸了多少次,我俩才得以站在一起;当我们遇到不顺心的事时,只会回家撒气,父母惟有默默地忍受着,那时候我们是否想过是他们赋予我们生命,是他们养育着我们;当我们自己放弃自己的时候,他们从没有放弃离开过,那时候我们又曾想过我们前世得回眸多少次才换来了与他们血浓于水的亲情?
  佛说:“前世的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4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美景作文500字
       美丽的夏夜作文
       作文属于我的那一份
       成长的空间作文
       我变了 作文600字
       田园风光作文500字
       难忘的体育课作文
       逛超市作文500字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以回味为话题的作文
    成长回眸初中作文
    回眸作文600字
    以回报为话题的作文
    何以回报
    以回家为话题的作文
    回眸的瞬间
    幸福——回眸一笑
    回眸那个春天
    回眸倏忽而过的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