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乡村美景作文500字

  乡村是一幅秀丽的画,让人流连忘返,初次来到乡村,我就感觉到在乡村生活的快乐。
  乡村,美在小河里。乡村的小河真静啊!静的让你感觉不到她在流动。乡村的小河真清啊!清的让你感觉不到她在流动。夏天,我和小伙伴们在河中嬉戏:我们捉鱼,打水仗,摸螃蟹,我们的欢笑充满了整条小河。
  乡村,美在田野里。秋天,在田边的小道上,田野的景色一览无余,那一个个金黄的“小精灵”紧紧聚在一起,一阵风吹过,田野便掀起了“波浪”。无论什么时间,田野里都会响着孩子们的欢笑。
  乡村,美在草地里。乡村的草地,远远望去,像一块碧绿的翡翠,走近一看,又好似一块柔软的地毯。下午,我们玩累了,喊渴了,就“扑通”一声倒在了草地上,虽说是倒,但也感觉不到一丝疼痛。
  我爱乡村,更爱那如诗如画的乡村美景。
乡村美景作文500字
  秋天的中旬,我去奶奶家,看到了山村美景。
  清晨,我推开门,一片梦幻的景色呈现在眼前。微风吹过田地,沉甸甸的稻谷像新嫁的媳妇一样含羞带笑,默默不语。
  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走,到了鱼塘,小鱼们还在睡梦中,转头一看,对面的山就像是刚睡醒还没睁开惺忪眼睛的脸,还羞怯的蒙着一层薄薄的面纱。
  中午,那座山依然若隐若现,鱼儿也醒了,在水中跳跃,好像是在向大家问好。一只只小鸟在蓝天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下午,那座胆怯的山渐渐揭开了朦胧的面纱,奶奶慈祥的告诉我:“虽然稻谷还没收割,但是已经可以播豆了,这叫播早豆。”我静静的蹲在田地边思忖着。
  傍晚,没有高楼的阻挡,可以送太阳回家,太阳慢慢的,一点一点的逐渐的全落了。
  晚上,太阳回家了,月两月来接班了,星星眨着眼睛听着月亮姐姐讲故事,恬静的夜晚中荡漾着看门狗的吠声,是多么美妙啊!
  临走时,我被这美丽的夜景迷得流连忘返,恋恋不舍。
乡村美景作文500字
  放暑假了,我去外婆家玩。外婆家住在乡下,我喜欢那里。进入美丽洁静的乡村,就可以看见系着牛钳子铃的乳牛,小鸟的窝,绿油油的溪谷,秀丽的湖水,和翠绿的山,荷花这去外婆家玩。外婆家住在乡下,我喜欢那里。进入美丽洁静的乡村,就可以看见系着牛钳子铃的乳牛,小鸟的窝,绿油油的溪谷,秀丽的湖水,和翠绿的山,荷花这些都吸住了我的心。乡村的美,美在它的秀丽,美在它的生机。无论从哪个角度都吸住了我的心。乡村的美,美在它的秀丽,美在它的生机。无论走到哪个角落,它是一幅美图画,它是一杯百年陈酿,品来持久香浓,顺畅而惬意。不论在哪个季节,乡村都是一个经典的“旅游胜地”。
  刚到河边,我就看见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河面上长着许多千姿百态、五颜六色的荷花,我似乎被吸引住了。于是,我走到一棵大柳树下,认真观察起荷花来。有的荷花全部开放了,像一个笑脸,向着我们微笑,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有的荷花正在开放,像一个小小的碗,有的花儿还是花骨朵儿,像一个快要喷出火花的火焰。清澈的河水里,还有几只小鸭子在快乐地游泳。草地上长着各种颜色的野花,有红艳艳的,蓝莹莹的,白闪闪的,美丽极了。远处的高山上,树木茂盛,到处都是绿色,洋溢着夏天的气息。忽然我听见一阵悦耳的鸟叫声,我抬头一看,发现天空中有几只可爱的小鸟,好象在唱着一曲欢乐的新歌。这时候吹来一阵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夏夜作文
       作文属于我的那一份
       成长的空间作文
       我变了 作文600字
       田园风光作文500字
       难忘的体育课作文
       逛超市作文500字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作家进校园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有趣的乡村生活作文
    乡村黄昏作文600字
    以美景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
    从乡村到城市作文
    乡村乐趣作文
    乡村的池塘作文
    乡村作文
    乡村生活
    乡村的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