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夏夜作文

  垂柳轻柔的挥着手,送走了依依不舍的夕阳,而大地却还是像被包在蒸笼里一样,知了也叫个不停;天空早已做好了梦的襁褓,等待着第一颗星星的诞生;最后一抹彩霞也在天空中悄然离去;轻风来回地在每个人的耳边喃喃低语,宣布着夏夜的来临。夜幕降临了,我搬着小板凳和爸爸、妈妈一齐到楼顶乘凉,但一点凉意也没有,虫鸣声谱出了一曲夏夜的赞歌。我一边扇扇子,一边欣赏起夏夜的美景来。
  夏夜的星空多么美丽呀!那些闪烁不定的星星既像一只只幼稚、可爱而又充满智慧、神秘的眼睛,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银灯。它们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它们凭着自己灵巧的身躯,东躲西藏,时隐时现,弄得人眼花缭乱。突然,一颗流星像离弦的箭一样从天空中划过,“我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我叫起来。可是,一眨眼,它就又不见了。
  一阵微风吹来,似乎在告诉我们月亮出来了。果然,我抬头一看,月亮像个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地探出半个脑袋,向外面观察着,直到她发现没有异常动静时,才一转身,出现在天空中。这时,天空中就像挂着一盏美丽的明灯,霎时间,旖旎纯洁,光彩四溢,照得大地清晰明亮。
  我陶醉在这夏夜的美景中,不知不觉地睡着了,我梦见我飞到了天上,与星星玩捉迷藏,听月亮姐姐讲故事,天空中留下了我们欢快的笑声。
美丽的夏夜作文400字
  小时候,每到夏天的夜晚,我常和爸爸妈妈到院子中央乘凉。我们坐在椅子上边喝水边谈笑,然后开始目不转睛地观察起变化莫测的天空来。
  瞧,星星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一点,两点,三点……璀璀璨璨,闪烁不定,就像一只只淘气、幼稚然而又充满神秘、智慧的眼睛。它们仿佛看到了我们,便和我们玩起“藏猫猫”的游戏来。他们那灵巧的身躯,东躲西藏,时隐时现,弄得我们眼花缭乱。忽然,一颗流星飞下来,吸引着我们的目光,一眨眼的工夫,它已从我们的目光底下消失了。我高仰起头,睁大眼睛,从东到西,仔仔细细地视察了一遍,却连影子也找不到。
  不知什么时候,月亮像个害羞的姑娘,羞答答地从一片乌云后伸出半个脑袋偷偷地向外窥探,直到发现没有什么动静,才一扭身出现在天空中。霎时,纯洁的光彩四溢,把大地照得清幽明亮。天空中就像挂着一盏美丽的明灯。可惜好景不长,只一顿饭的功夫,月亮姑娘便在一大群乌云簇拥下,不情愿地没了。
  过了一会儿,月亮又出现了,这会儿它变得更加晶莹剔透,就像一个纯洁明亮的水晶球,美极了,隐隐约约还可以看月亮里有无数灰色的山。
  不知不觉,我们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在宇宙中翱翔,我上到月亮上,碰到了嫦娥和玉兔,我们还一起玩耍,我还给她们讲我们这个世界上的事……翌日,一觉醒来,天已大亮。然而昨晚看到夏夜美景和甜蜜的梦却始终萦绕在我的心头,孕育着我的梦想。
美丽的夏夜作文300字
  太阳渐渐落下去,鸟儿纷纷回巢。我来到顶楼,只见夜幕逐渐织上天空。
  哇!我发现傍晚的景色是这样的美丽。我悠闲的欣赏着美景。妈妈见我看得这么入神,就决定今晚睡在这儿。
  夜渐渐深了,天空中镶嵌着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珍珠。他们正冲着我眨眼睛,显得那样的调皮。一切都那么沉静。枕着妈妈的胳膊,我想起了《鲁冰花》中的一句歌词:“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属于我的那一份
       成长的空间作文
       我变了 作文600字
       田园风光作文500字
       难忘的体育课作文
       逛超市作文500字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作家进校园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多变的夏天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800字
    一个美丽的约定作文
    美丽的代价作文
    美丽的将军山作文
    在美丽面前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别样的美丽作文
    平凡也美丽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