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作文属于我的那一份

  如今的学生,有着太多的烦恼,人人都希望生活在无忧无虑的梦幻般的仙境中。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境,那个地方,就是他向往的生活。
  我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境,也有我向往的生活。
  我希望能住在一个自然清新的浪漫都市,永远都是深秋,永远是阳光灿烂的好天气。身边是“狐朋狗友”一大堆,耳边没有父母的唠叨,没有无尽的作业,也没有任何的烦恼。白天,我们可以趴在桥上,躺在草地上做做白日梦,聊聊芝麻绿豆大的小事,夜晚,我们可以躺在床上,数天上闪烁的星星,互相诉说自己的心事。
  我希望日子不会一天天地流逝,童年不会一天天地远去。我们可以造一座在海边的木房子,听海浪的心事,小鱼小虾之间的趣事。看着湛蓝的海水,心中涌起海子式的浪漫。因为面对着大海,心潮澎湃。
  偶尔,我们可以坐在松软的金黄的沙滩上,看海上的夕阳,渐渐融化在那一片美丽的蓝色中。我们也可以看那海上的第一缕曙光,升起在海那头的地平线上。用一颗平静的心来看这世间万物的变化,看着这一片纯洁而让人爱恋的蓝色给我们带来的那一片温馨。我们也可以走在林间的小道上,脚下踩着“沙沙”作响的金黄的落叶,这一刻,惆怅不已。梧桐树上,鸟儿三五成群地在树上聊天,在讨论着过会儿往左还是往右。看着这个情景,我们不禁相视一笑,想着彼此各奔东西的一天。
  这是属于我的梦幻般的浪漫仙境,这是我向往的生活,这是属于我的心情颜色。
作文属于我的那一份600字
  现在的人们都生活得好幸福啊!但是爸爸却总爱跟我说他自己以前的生活:每天吃不饱,一天难得吃上三餐饭,一个星期都吃不上一次肉,衣服也是凑合着穿,一到冬天就冻得要死,因为家里没有钱,所以读不起书……我一边听着爸爸说一边想象着那凄凉的画面。但是现在的生活不一样了,人们不仅有衣服穿而且还追求名牌。
  就比如我自己的家庭:我们家的人口味很不同,所以一个早餐就五花八门,爸爸喜欢吃主食这一类,我就喜欢吃面包、牛奶这一类,妈妈则随便。我只要一到放月假妈妈就会买很多的营养品,给我炖这个、给我煮那个,说这个健康、说那个也好,而且还不停地往我的碗里夹,吃得我现在的我都要减肥了。
  妈妈也很喜欢逛街和买衣服,所以我的衣服不用愁,而且还经常有新衣服穿,但是怎么都没有妈妈的多,打开柜子里面就看见她的衣服。不仅衣服是她的最多,鞋子也是的,鞋柜里几层都是她的。
  在夏天的晚上,有时我们会全家一起出去玩,当我们经过较大的广场时,就会看到一些中老年人在一起跳舞,他们跳的是那么的投入、那么的认真、那么的开心,而我看得是那么的如痴如醉。打我们到达沿江风光带时,爸爸会带我去座快艇、带我去吃好吃的;在冬天爸爸会带我去吃麻辣烫、烧烤等等。但是当爸爸的心情不好而且我又做错了事的情况下,他会发我做家务、不准我看电视、不准我玩电脑,有时透视甚至会没收我的零食……
  不仅我家的人很好,而且我家附近的邻居也很好。我们有事没事就聚在一起聊家常,有好的东西就拿出来大家一起分享,有滋有味、其乐融融!有时我们还会一起组织旅游,上一次暑假他们就去了桂林和南岳山,玩得十分开心!
  我现在在实验中学读书,这也算得上是一座较好的学校了,而且我已经有了自己坚定的理想,就是在不远的将来当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尽管我的成绩不是怎么的好,但我会为了我的理想而努力的读书,把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空间作文
       我变了 作文600字
       田园风光作文500字
       难忘的体育课作文
       逛超市作文500字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作家进校园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趣味运动会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