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西湖游记作文600字

    记得,暑假的一天。我们全家一起到杭州旅游。
来到了杭州,我首先去西湖。到了西湖,那些美景尽收眼底我居然情不自禁的说:“这是那儿。”不知谁喊了一声“是西湖啊!”我看到清澈的湖水,绿色是西湖的总体印象。我们漫步在苏缇上。一边浏览着肩膀擦身而美景此时,我想到了最了解西湖的苏东坡的诗句:“水光潋滟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一首诗可真决了,把西湖的雨中以及西湖比作西施,真是厉害晚生非常pf(佩服)
    我们走过了苏蹄看到了前方不远可以坐船,于是我们便到船上产观湖心岛。每一棵树都象这到美景必不可少的东西。小虫子在地上蹦来跳去,好象也被这美感缆。这时我看到了一个景象一个很小的荷刚刚长出来,就有蜻蜓落在上面。这时我想到一句诗文“小荷才露尖尖角,便有蜻蜓落上时。”我的目光顺着清澈的小湖,我看到有许多“出污泥而不然的荷花“紫色,黄色,和红色,实在太美了!
    天渐渐暗了形成了火烧云的形势。“夕阳西下“我觉得即使是大画家齐白石也画不出这美丽的色彩。
晚上来了,虫子们开始开演奏会了,我闭着眼睛,细耳聆听。优美的音韵像灵泉一般流了出来。只月亮的影子在水中摇晃。夜深了,人静了,我们要会旅馆了。我依恋那水中的人影,鱼影,月影。头还是不由自主的回着。好象只要能多看几眼,我怎样都行。再见了,令人流连忘返的西湖。

西湖游记作文
    今天,我和姐姐,姑父一起去西湖玩,到了那里,我们先看荷花。那荷花挨挨挤挤,像一位位亭亭玉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荷花全长开了,有的含苞欲放,还有的只有花骨朵儿,我们和荷花拍了许多张照片。低头一看,有许多小鱼,我们拿出面包来,喂小鱼,它们争先恐后的吃起来。
    我们走啊走,走到了有许多雕像的地方,有鲁迅的……再说那里有一个花坛,有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还有蝴蝶,蜻蜓在花间飞舞,也有许多花草树木很茂盛,很喜庆。
    我们又走啊走,走到了一片竹林,那片竹林很翠绿,高达挺拔,像一位高大威猛的将军守护着自己的家园。我们在那里乘凉,欣赏风景,好高兴哦!
    你们说:“好玩把”还有我说不出的……小朋友,要来哦!
    记住,在杭州!

西湖游记作文
    小朋友们,你们去过西湖公园吗?让我给你们介绍介绍吧。
    西湖公园景色迷人。一进门,一朵朵花儿簇成一团,红、黄、蓝、绿、青、紫,颜色应有尽有;紫罗兰、玫瑰、夹竹桃、百合各种各样的花,竞相开放的十分美丽灿烂。再往里走,走过一座拱桥来到蒙古包,一个个白色的蒙古包点缀了树林的绿,又为树林添加了几分资色。继续往前走,来到了樱花林,一朵朵粉色的小花挂在树上,好象是一个个可爱的小孩的笑脸。整个园林香气扑鼻。樱花落在地上,为大地铺上了一层粉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0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向前跨一步作文
       画脸谱游戏作文
       幸福的家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小实验作文
       超越自我作文
       疯狂作文
       我的小发现作文
       我喜欢的季节作文
       乡村的池塘作文
       关于天路的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游记作文600字
    游记作文500字
    黄山游记初中作文
    千岛湖游记作文600字
    三清山游记作文
    初中生游记作文
    乌镇游记作文
    游记作文400字600字
    海底世界游记作文400字
    游杭州西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