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真情暖人心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
  在一个烈日炎炎的中午,我乘坐一辆三轮车去上学。因为实在是太热了,我把书包脱下来,压在背后。到了学校门口,我把钱给了司机阿姨,就兴冲冲地跑向教室。到了教室门口,一位女同学问我:“**,你的书包呢?”我往背后一摸,失踪了。我想来想去,几颗金豆豆忍不住跑出来。几位同学问我:“**,你怎么哭了?”我便把事情告诉他们,我刚说完,几刚男同学突然跑了。过了好一会儿,他们才回来,只见我的书包被一位男同学拿着。后来,听他们说,他们是去校警室,谁知还真找到了我的书包。大概是那位司机阿姨把我的书包放到校警室吧!
  这些不就是真情吗?

真情暖人心作文
  今天班队课,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个有关消防队员田思嘉的感人故事,和一位吴波老教师的故事。
  看完这两个人故事,我最大的感受是: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真的暖人心。就拿田思嘉哥哥来说吧!他舍己为人,一个场灾,一群陌生人,他明明可以不必第一个冲进去,但在生死存亡的面前,他还是选择了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对方,把死的危险留给了自己,这是一种多么感人肺腑的大爱呀!
  再拿吴波老师来说吧,他无私奉献。一个孩子,一个孩子的愿望,他本可以置之不理,也不会有人为此而埋怨他,但为了自己的学生,他还是选择了让书伴随这个孩子的左右,宁可自己受罪,也不放弃这个孩子,这又是一种多么令人敬佩的无私啊!
  同学们,面对这些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人,我们心中充满的又是什么呢?也许你会说是敬佩,是崇拜,是感恩,是许许多多说不出来的感激。可我要说:“这个世界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好人,这些英雄,我们的社会才足以像现在这样安宁、和谐。但光只有这两双手是远远不够的,如今这个社会的发展是日新月异的,想要让这个世界保持永久的安宁、和谐,只有我们一起伸出手,一起维护着这份小小的安宁,那么,终会有一天这千千万万的手会化成一对对隐形的翅膀,共同来维护着属于我们的这份安宁、和谐。等到那时,我们的国家,如今的社会将会坚不可摧,我们将永远辛福的生活在这份小小的安宁与和谐中!

真情暖人心作文
  关心他人是一种美德,人间处处有真情,点滴的真情编织成一条条七色彩带温暖着人心。
  一个夏天的星期一,早上风和日丽,阳关灿烂。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戴着妈妈刚买的帽子,穿着整洁的校服,背着书包,沿着林间小路上学去。路边的树上小鸟唱着动听的歌儿,路边的野花竞相开放,引来成群的蜜蜂,招来各色的蝴蝶,它们翩翩起舞,尽情嬉戏。不一会儿,我到了学校,专心听老师讲课。我觉得老师今天的课讲得特别生动,我也记得十分牢固。一个上午的时间转眼就要过去。
  “轰隆隆,轰隆隆”阵阵雷声把我们惊醒。往窗外望去,这才发现外面乌云密布,眼看就要下雨了。我没有带雨伞,帽子是遮不住雨滴的,爸妈又上班去了,怎么办呢?我的心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铃铃铃,下课铃响了,雨点儿像断了线的珠子,密密麻麻地从天上落下来,地面一会儿就湿了,我的心也湿了。部分有带雨伞的同学回家了,没带雨伞的大都被父母接走了,校园里的人越来越少了,人声鼎沸的学校,一眨眼变得冷冷清清,只剩下我孤零零的一个人。我焦急地等着等着,期盼奇迹会出现,可是凉风阵阵,只叫我觉得更冷清。
  忽然,从我背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兆铭,你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0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介绍大连的作文
       因你而快乐作文
       关于善待动物的作文
       原来如此作文600字
       一件道德的事作文
       雨荷作文
       最美丽的一幕作文
       我的乐趣作文400字
       乡村作文
       我的故乡武汉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人间真情的作文
    小事见真情作文600字
    小事见真情作文500字
    关于真情的作文
    真情在我班
    真情真好
    真情互助
    真情永驻人间
    友谊暖人心
    关于人间真情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