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长隆水上乐园作文

  精彩的暑假开始了,妈妈和爸爸答应带我去“长隆水上乐园”游玩。
  我们坐了一小时的车来到了“长隆水上乐园”。当我进到水上乐园里面时我惊呆了,里面有七米高的滑滑梯、惊心动魄的大喇叭、小喇叭、可恶的大水桶……它们一一展现在了我的眼前。
  惊心动魄的大喇叭是由蓝色和黄色组成的。它的结构是:先是一个十几米高圆桶状的滑滑梯连接着一个像喇叭的巨形滑板组成的。我想一定很好玩,于是就叫爸爸带我去玩,我和爸爸拿了一个两人的水泡,我们俩个都坐到水泡上后,工作人员就把我们和水泡一起推了下去。我和爸爸都“啊”地一声叫便落入巨形滑板中。由于我太轻了,爸爸又太重了,于是爸爸就把我逼到四米多高的顶上,我被吓得脸都青了,爸爸见此情景就大力地压住我的脚,使我不能“逃跑”。我觉得很不是因为有地心引力,人就不会高于三米了吗:我一摸滑板才发现大多数的地方都粘有像洗洁精一样的东西,很滑很滑。我害怕得要命把眼睛都闭上了,终于从大喇叭上滑下来了。我感觉自己脚都软了,但是可以告诉你们很刺激,如果去长隆水上乐园的话一定要玩大喇叭哦!
  可恶的大水桶是由一根很细的水管把水抽到一个七米高的大水桶里,等水满了,水就会像瀑布一样“哗哗”地流下来。如里你刚刚在水桶的下面可就惨了,会被淋得像一只“落汤鸡”一样。虽然是这样还是有很多人站在水桶的下面,我就是当中的一个。
  “长隆水上乐园”还有很多好玩的设施,我就不写太多了,还是让你们去玩的时候感受当中的乐趣吧!

长隆水上乐园作文
  垂直向下,用膝盖想也是件令人发晕的名词,虽然有一群人在垂直线中追求刺激,但是,我不得不告诉你,我已经尝够他的恐怖了,并且再也不想试了……
  第一个项目:威尼斯水城,这个活动(项目)我在深圳的欢乐谷玩过,第一感觉就是屁股要着火了。因为有水而增加润滑度总而导致我变成真空。这个项目在水上乐园被放大了,我不但感觉自己的屁股要红焖了,还感觉到第二种感觉:就像冰河世纪3里面sid抓蛋宝宝的那一段,“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好诗好诗!可惜,我就没那么幸运了,几秒钟就被强大的水流托了下来,我记得我在深圳还在半途停住了,结果又被后面的一脚……哎……在长隆,我刚刚下来,先确定自己的脑袋被转晕了没有,确定后,突然觉着一股强大的动力打在我头上,我一抬头看,两个小害虫在上面拿着水舰炮,朝我乱射。我气鼓鼓的上去,和他们开始了一场“水炮轰炸”,直到两个小害虫落荒而逃,我才去玩下一个项目!
  下一个是我一天中真正的梦魇~~这是一个喇叭形的容器,有一条崎岖不平的管道延伸到容器里,乍一看不是太恐怖,谈着实际上就是水上版的过山车!我一看,是四个人抓着一个皮艇在里面滑,听到他们毛骨悚然的尖叫声,我有了几分害怕。但是,我在看台上面时,又改变了主意:这没什么可怕的,只是……说着,已经轮到我们了。一丝不祥的预感开始蔓延我的全身,当我在海岸无光的管道里面滑行的时候,我肠子都悔青了。在黑暗没有一丝曙光的管道里,我们虽然在皮艇上,但是还是被甩来甩去。终于,我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念小学作文
       关于课堂的作文
       我懂事了作文400字
       游峨眉山作文
       爱护树木的作文
       我有一片天空作文
       让心情灿烂起来作文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
       令我陶醉作文
       种花作文4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水上乐园的作文
    水上世界的乐趣
    力与美的结合—水上芭蕾
    荔波水上森林
    水上乐园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