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课堂的作文

  上初中课程多了,所以五彩课堂也就出来了,下面我就介绍几堂特色课。
  英语课
  英语课对我来说应该还算是容易的课,课堂上一人来一句句子,嗨!他说的不错嘛!可是这位大兄说得什么我一句也听不懂,英语老师是班主任,所以在班上威性最大,在她的课堂我们谁也不敢捣乱!
  生物课
  生物老师上课让你想睡都睡不着,刚刚讲得还特别无聊,下面一大半人都去找周公了,正当大家和周公聊天时,突然,生物老师的“海豚音”来了,让所有人立刻清醒过来,就这样反反复复的折腾让人实在有点吃不消。但是在生物教室上课那可不一样,个个活泼的不得了,丝毫没有一点睡意。
  地理课
  “同学们,懂了吗?”地理老师在讲台上问大家,可是下面的同学一点反应也没有,等了半天才传出一个同学的声音,上地理课别看大家做得端端正正听课,可有几个人在听,又有几个人懂,好多人不是找周公就是自己玩自己的,什么纬线啊!经线啊!完全在听天书。
  历史课
  历史课上大家都活跃得很,历史老师也正喜欢这种气势,历史老师虽然讲得有一点快,但是下面做笔记的不用说多用心了,上历史老师的课,一个问题她会告诉相关的一些知识,让我们不仅学到了课本的知识,还学到课本上没有的知识,历史老师从不发火,就好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历史课嘛!不活跃点去学那些东西多无聊啊!
  政治课
  政治课还行,上课大家还算是大家爱上的课,课堂也还称得上活跃。就是课堂上有些人太爱接嘴了,有些时候都想拿封口胶给他们把嘴封上。政治课虽然有很多人爱上可是回答问题的人却少得可怜。这些问题不可能总让他们来回答。所以政治老师只好按着的名册来点,点到谁的名字只能说太倒霉,没被点到的只能说运气好。
  有一些人倒霉得不得了,老师在班上随便点一个人的名字是他,没想到拿着名册点还是他,不知道他出门踩到狗屎了嘛?
  下面来介绍一下本次作文的主角:语文课!
  语文课
  其实语文不难,上课你只要认真听,下课多练习就行了。
  教语文的老师是位男老师,这对我来说还不太习惯,老师上课还挺有特点的:比如说,课堂上让我们集体创作一个小片段来和要学习的文章比,你说其他老师谁会这种想。可好象有一些人不敢兴趣,把语文课给当成了催眠课。
  今天上课,我们就集体想了一个小片段,来和书中的《紫藤萝瀑布》相比,毕竟别人是大师,我们只是初中生文笔要嫩一些。
  唉!这五彩课堂可真有每堂课的特点!“铃——”下课了。

关于课堂的作文
  课堂到底是什么滋味?我品尝着,回味着。
  它是一颗多味果:有时很酸很酸,让人觉得像是喝下了一瓶醋;有时又很甜很甜,像是吃进了一块开心巧克力;有时又很苦很苦,像生病吞下一粒黄连,另外还有一种味道,那是咸咸的、涩涩的……
  我痛恨发考卷的日子。平常上课铃声过后,教室里总是打打闹闹,可是哪节课要发考卷,那么从铃声响起,教室里就一片寂静,死气沉沉。老师一言不发地把考卷分到每一组去,同学们立刻清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懂事了作文400字
       游峨眉山作文
       爱护树木的作文
       我有一片天空作文
       让心情灿烂起来作文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
       令我陶醉作文
       种花作文400字
       第一次漂流作文
       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