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永远的天空作文

  童年是无忧的,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年龄,世间的万事万物总认为是真,善,美的,所以童年是充满幻想的;童年是快乐的,谱写了欢快的旋律,描绘出五彩的图画;童年是美好的,让人回味无穷。
  童年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有着不一样的感觉。其实对于童年我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概念,我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开始,也不知道它在何时悄无声息的离我远去,我只知道在那一片天空下我是那么的快乐,我无忧无虑的在空旷的草地上奔跑,然后对着头顶的那一片天空放肆的笑着,对世间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也总是干出一些“傻”事来。那是一片很明媚的天空,天空很蓝很蓝,白云很白很白,天空很清澈,仿佛一眼望得到边,白云在空中飘动着,带着我那颗很真的心,而现在,我不知道那一颗真的心丢下我,跑到哪里去了,我寻遍各个角落,搜索着每一个可能的地方,可是,无论我怎么努力,我始终找不到它。尽管我知道,已经失去的曾经是不会再回来的了,可是我仍然愿意去相信,它在考验我的耐心,它在和我玩捉迷藏。
  还记得那时,相信月宫中会有嫦娥,七月初七会有牛郎织女,有美人鱼还有公主与王子……
  在童年的世界中,每个人都可以变得纯洁无暇,充满真善美,无忧无虑,做最原始的自己。可是一旦离开了那片天空,我们就会失去很多很多。
  还记得丰子恺为他的一本漫画集写的一篇序吗?《给我的孩子们》,丰子恺痴心地想为孩子们挽留那一段黄金时光,可是谁又挽留得住呢?
  时间是残酷的,一旦失去永不再来,诚然我们无法回到过去,我拥有的只是那一段记忆。还记得有一本书中有这样一段话:当你已经不再拥有,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不要忘记。
  已经失去了,我不再寻找,就让它永远留在我的回忆中吧!只是,一定要记住。
  那一片天空永远属于我,我要让它永远有它自己的美丽。
  童年,我永远的天空!童年,我记忆中永远的天空!

我永远的天空作文
  在我们人类的脑海中,天空是无限大的,一眼望去,无穷无尽,好似一片蓝色的花海,有时,也会走过几只“小绵羊”。人们常说:“天当被地当床,四海为家。”是啊,天空永远为我们服务。就像母亲。
  母亲永远的为我们服务着,一句怨言也没有,无怨无悔,而我们呢?非但不领情,而且还不断地为母亲制造麻烦,而她,不打不骂,却在默默的教育我们,让我们从无知到知之甚少又到知之更多再到有知。让我们从婴儿的萌芽到后来少儿的出苗,又到后来的出叶、长根,再到后来青春的出现花蕾,然后让我们一步一步成功,经过努力那到那一颗果实。
  看啊!我们人的成长过程中有哪一个没有母亲的照料呢?成长历程又是与花的成长历程是多么的相似啊!
  如果有人说母爱是铁,永不烂。母爱是石,永屹立。而我要说,母爱是灯,为我们照亮前行的路。母爱是风,为我们吹开乌云,把我们吹到成功的田野上。
  是母亲,还是母亲,带给了我们的是无数欢乐,无数愉悦,无数成功,却把那一份份的艰辛都永远埋藏在心底,我们看不到,也永远不想看,因为我们,认为自己很快乐,母亲也很快乐。
  只有在长大后,才能体会到母亲的艰难、辛苦,这时,已经晚了,我们就会责备自己:为什么不早一点发现母亲的难处?为什么我这么的不懂事?而母亲一定会会说:“那是你还小,什么都不知道呢!”但是,在母亲眼中,我们永远长不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400字
       这也是课堂作文600字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春天的故事作文
       买菜的作文400字
       什么以后作文
       初一开学第一天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600字
       校园趣事作文500字
       我的另一片天地6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永远的歌声作文
    我永远忘不了你作文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时间永远比人跑的快
    天空不会永远哭泣
    我永远记得您的鼓励
    永远忘不了那句话
    我永远忘不了
    我把沧桑古迹留在遥远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