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假日生活作文

  又是一个漫长的冬季。我迎接了我初中生活的第一个假期。
  我是一个喜爱文字的人。在假期,我把大部分时间都潇洒地挥给了书城和稿纸,看着我所爱的,写着我所看的。我是一个喜爱生活的人,在自由的空间里创造些许意境。我假期的大部分时光就是这样被不知不觉地消耗掉了。
  我的书桌上有两块区域,上面的东西叠得都很高:一边是假期作业,一边是各式各样的本子和稿纸。而我常常我在后者那区域。假期的生活是一踏翻不完的素材,它有许多赤裸裸的时光供我在自己的世界里写世界。书城里有很多好书,我总是骑车去淘宝,在大部分的下午时光。但我最喜欢的作家还是安妮宝贝,她既是一个可以在你的心里开出漫山遍野的温暖的人,也是一个可以把你瞬息进入冰凉的深海,让你有一种突兀的刺骨感觉的人——文字的力量真是无与伦比!于是我也不停用笔在纸上划划画画——倒影出我的内心世界。总而言之,阅读和写作是这个假期我的第一要务。
  我喜欢在寒风里裹着大衣坐在广场上看鸽子;我喜欢在一个小奶茶店盯着一杯花茶发呆;我喜欢看玉兰花兀自绽放的灿烂与丰满;我喜欢一个人坐在电影院里抱着爆米花直至双腿发麻;我喜欢妈妈看完我写的文章之后的表情;我喜欢在阳光里听好多好多安静优美的调调;我喜欢钻进书房的感觉;我喜欢夜里落地窗上缤纷的光点。我喜欢这个假期。
  生活总像圆,至始至终,转了一圈回到原点,于是度过一大段我喜欢的冬季假期时光后,我又收拾好书包,走向了校园的春天。
  这个,我所爱的假期。

我的假日生活作文
  蔚蓝的世界
  蓝色的天空看,蓝色的大海,蓝色的船只——
  我和亲爱的爸爸,穿着假日衣,拿着海上用品,兴高采烈地来到蓝色的大海。最早将我们唤醒的是那一缕缕金色的阳光,阳光在树枝上开放,阳光洒落在头顶,阳光照耀着蓝色的大海,我和爸爸在海边走着,一串大的脚印,一串小的脚印。
  走着走着,我发现了一些精美的贝壳,我眼睛一亮,跑过去想把它们全拾起来,爸爸看着我微微一笑,我们又继续往前走。
  海上坐快艇
  我们走到了坐快艇的地方,那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迫不及待的我和爸爸坐上了一个快艇,初次登上快艇,心里不免有些害怕,忽听旁边的人议论着:
  “快死了!——”
  “我都坐了两次了,刺激!”
  “我也坐过好几次了,海风吹拂的感觉让我兴奋,所以我觉得也没什么可怕的!”
  听到这些话,我顿时打起了精神,向旁边的爸爸伸出手,来了个v的姿势,就在这时听见驾驶员说了一句,“船要开了,大家做好准备!”我也不示弱,紧随着高声大叫,“太棒了,快开,快开!——”船一下子开了,好像离弦的箭飞了过去。我感到心马上提到嗓子眼,随即一股凉风吹了过来。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好爽!
  下了快艇,虽然我感到屁股成了四瓣了,但是意犹未尽的我还是走到休息的地方,准备下一个行程的开始。
  海上游泳
  休息十分钟之后,我和爸爸整装待发,做好了游泳的准备,冰凉的海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86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名言作文
       初中毕业感言作文600字
       关于用心的作文
       双重性格的我作文
       开学第一堂课作文
       音响世界作文
       精彩瞬间作文
       爱作文600字
       关于翅膀的作文
       我与消防作文5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