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梦开始的地方作文

  今夜,又梦见你如歌的行板,如水的情肠梦见你在春来蒹葭苍苍,秋去芦花满地的岸边遥望梦见你在汽笛长鸣的早晨,渔歌欢唱的傍晚匆忙梦见你在人之初的路上打点知识的行囊。
  今夜,又梦见你如茶的醇香,如花的芬芳梦见你在诗情画意里酝酿,在阳春白雪中激荡梦见你在千回百折后坚强,在荡气回肠时昂扬梦见你在这岁月的花季充实人生的百宝箱。
  今夜,又梦见你如山的秀气,如海的宽广梦见你在万里晴空中飞扬,在波浪滔天中放声歌唱梦见你在岁月的书夹里呐喊,在青春的画册上绽放梦见你在这梦开始的地方准备着——起航!

梦开始的地方作文
  童年像一个音乐盒可以放出许多好听的歌,也是我梦开始的地方,它就像宫崎骏的《天空之城》中的小男孩一样幻想着有一天可以到天空之城去玩,我何尝不是这样的,我一个人走到了小时候经常去的滑梯。
  我坐在上面想着自己童年的梦。我有时也会想,为什么恐龙要统治地球?为什么我就得不到神奇的种子?每当我想起它们时,我都会是很快乐,我闭上了眼轻轻的睡着了。
  在梦里我在一条路上走着,前面起了一层雾,我似乎永远走不到头,我在路边捡到一个音乐盒,我打开了盒盖,它放的是天空之城,与你供乘,在打开曲子变了。雾也散了,我在一个画廊里,它演绎着我童年的梦,第一幅画是,我希望得到神奇的仙女棒,第二个梦是,我想要得到神奇的豆子第三幅画是,我希望恐龙再次出现……一幅又一幅童年的梦从眼前飘过,他们是那莫动人,可爱,最后一幅画是我想变成巫婆,这样我就能拥有一只属于我的小黑猫了,我又开始走了。这次是一个本,里头写满了我童年的愿望,如:我将来想成为一个百万富翁,使贫困山区的孩子能上学,我希望世界和平,这样伊拉克就不会死那么多人了,我希望时间倒流,这样我就能见到我的朋友们了,等等……,梦还在,我依旧在走,我走着走着来到了吊桥前,我刚上去身后经历过的地方便如雾一般的消失了,前面是一片汪洋大海,鱼儿在海中畅游,我问它们“海的源头在哪里”“很远”。
  我离开了大海,朝源头驶去,因为我知道,海的源头就是我梦开始的地方,终点还远,不过要加油!不能放弃。

梦开始的地方作文
  “栀子花开,如此可爱,挥挥手告别欢乐无奈,光阴好像流水飞快,日日夜夜将我们青春灌溉……”哼着小调,漫步于校园的小道上,呼吸着新鲜空气,尽情地享受着世间的第一分钟。
  已经是高一学生了,无论功课有多么繁重,总喜欢独自漫步在校园之中,欣赏自己的校园。每当看到这朝气蓬勃的校园,我的心中总会产生一种幻觉:这是我梦开始的地方,我将在这里描绘我的人生。
  荣誉的鲜花,热情的掌声,成功的微笑,自然也会有羞涩的泪,徘徊的脚步,紧锁的眉头……我相信一个斑斓的梦,也将从这里开始。
  初中时,老师们只会对我摇摇头,我明白那意味着把我放弃。而在这里,我看到的是老师鼓励的目光,同学善意的微笑,自己也很快融了集体并重新找到了自信。我对自己说,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我的校园我的家,我将谨记这儿,珍惜这里,它会有我美好的回忆。这里老师真诚的教导和同学诚挚的友谊是我从未感受过的。它,让我拥有了许多,使原本空虚的我瞬间变得充实,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8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忘不了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优点作文400字
       暑假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作文
       作文心灵的距离
       幸福就是现在600字
       写夜的作文600字
       不能忘记作文
       走过那个拐角作文
       我爱做梦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刚刚开始作文600字
    初中我的新开始作文
    梦想从这里开始作文
    看梦开出绚丽的花
    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梦开始的地方
    开始·结束
    新学期,新开始(转载)
    开始学会“感恩”
    我开始懂事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