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暑假作文

  炎炎夏日,暑假已至。在长达两个多月的暑假里,父母怕像往常暑假一样,过得无聊枯燥,给我安排了一系列活动,为的是让我过个愉快而又充实的缤纷暑假。
  暑假开始时,我也制作了一个充实的暑假方案,把暑假想做的事全部计划在这个方案中,比如计划在暑假中读一些课外读物、户外多锻炼身体和游览、领略他乡的风土人情……
  而在过暑假的过程中,我觉得让我印象最深、感触最深的还是妈妈带我去看的一部使人深受感叹的教育片——《明天》。刚开始听到这部电影的名字时,我觉得所谓明天,就是向往幸福和快乐的生活,如同刚升起的太阳一样生机勃勃,刚绽放的花朵一样五彩缤纷。而妈妈告诉我,未必每个明天都是美好的,在电影《明天》中就讲述两个年轻人因吸du品而最终以跳楼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听到这一番话,我也深有感触,我觉得对于对于吸du者来说,
  明天就像一个黑暗的地狱,像一个永远摸不到洞底的无底洞……
  在这部电影中,两位主角演绎了悲惨的吸du人生,一个是为爱吸du的一凡,他最终因为忍受不了du瘾,而对母亲无声的抗议,最后还发展到向母亲三四次要钱买du品;一个是为了戒du而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的小云,她最终也从白天天真无邪的少女转变为夜晚舞厅里的蓝色妖姬。看到这些画面,我惊叹一声,是du品,使他们原本美丽和辉煌的人生变成了万劫不复的深渊;是du品,践踏了一条条貌美如花的生命,扼杀了一个个纯洁美好的梦想,玷污了一个个高尚伟大的人格,毁灭了一个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du品,害人害己,一但吸引,难以戒du。许许多多的吸du者就因吸du而害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所以,我们要勇敢地向du品说“不”。
  观看教育片《明天》,是我在暑假期间的最充实、最愉快的一件趣事,因为这部电影教育我们青少年要远离du品,不吸du,不沾du,珍惜现在的幸福美好的生活,做一个健康文明的人。
  暑假的趣事太多了,暑假就像一串串风铃,那风儿一吹,它们便会发生一阵阵清脆欢乐的响声;暑假就像一条船,装满了糖果,装满了玩具,也装满了欢乐。那充实和快乐的暑假,是多么美好,多么令人留恋啊!那一件件有趣的事,就像天空的星星总是闪烁在我的心底。
  啊,暑假,意义非凡的缤纷暑假!

暑假作文
  背起我的行囊,带着快乐出发,只因为我与暑假有个约。暑假就像一位故人纷至沓来,与我相约在这炎炎夏日,就注定这又是一场美好的邂逅……
  如果说炎炎夏日是肆意泛滥的蔓草,那么暑假便是那蔓草丛中的一汪碧水,给人以乐以忘忧的境界;如果说炎炎夏日是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那么暑假便是那奶茶中的一块冰块,给人以沁人心脾的清凉;如果说炎炎夏日是一幅惊世骇俗的画作,那么暑假便是那画作中的点睛之笔,给人以望穿秋水的期待。人生就是这样,不管前进的道路有多么艰难,但心中只要有所期待,就会有矢志不渝的信念支撑着直至走到生命的尽头。在无尽的期待与等待中,迎来了暑假,终于可以给心灵放个假,放下沉重的学业包袱,让身心沉浸在这夏日的阳光下小憩。但现实并不尽如人意,我的暑假就这样噩梦般地开始了……
  暑假的第一天,正当我吹着空调,享受着那段久违的睡到日上三竿的惬意生活,妈妈扯着嗓门喊开了:“快起床呀,来不及了!&r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84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自我介绍作文
       作文心灵的距离
       幸福就是现在600字
       写夜的作文600字
       不能忘记作文
       走过那个拐角作文
       我爱做梦作文
       我们的班600字作文
       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
       写秋的作文6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暑假趣事的作文
    暑假作文600字
    暑假旅游作文600字
    快乐暑假作文600字
    一个快乐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
    初中暑假作文
    快乐寒假作文500字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