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幸福就是现在600字

  幸福,真的就存在于我们身边。过去,我曾固执地认为不是,常常沮丧哀叹:我没有遗忘幸福,但幸福却遗忘了我。
  不幸,挫折,困难,痛苦,坎坷。我默默地咬着牙坚持,心里却在暗暗抱怨:上帝太不公平,幸福女神总是忘记了履行她那“人人平等”的职责,又偷偷睡懒觉去了。
  甚至为了找到所谓的幸福,我翻阅了眼前的一座座大山,不顾那些曾经流下的汗水、滴落的泪水和划开的伤口。直到看到山后的大海,在无意中打开身上的口袋,才哭笑不得地发现幸福就在我的身边。
  “天啊,幸福就在我的身边!”我惊喜,蓦然发现:在家的早晨,妈妈亲手热好的牛奶中有幸福;在校的夜晚鸦雀无声,专心致志,从李白到杜牧,从巴金到冰心,优美伤感的字里行间有幸福:在安静书法时,淡淡的墨香,字字斟酌的点撇横竖捺,端正美观的作品中有幸福;孤独无助时,好友一声短短的安慰、一轻轻的抚背中有幸福;尴尬无奈之际,同学那宽容的微笑、理解的问候中有幸福——这太多太多、太重太重、太深太深的幸福,在懵懂的当初怎么就未曾感受到呢?
  也许有人会不屑一顾,对此撇撇嘴地讽刺道:这也算时幸福吗?幸福,应该是功成名就;幸福,应该是腰缠万贯披金戴银;幸福,应该是考取高分,事业学业蒸蒸日上;幸福,应该是华车名宅,潇洒挥霍……对,我承认,有些时候,拥有票子、房子、车子和位子是很幸福,但是那些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而收获来的。那么,没有这一切是不是就不幸福了?难道就要唉声叹气,终日以泪洗面吗?答案是:不。古希腊哲学家就告诉我们:幸福是消极的,只要不痛苦就是一种。不是吗?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没有察觉,正因为它如空气一般让人容易忽视地存在于身边。拥有那温暖的倾斜在身上的阳光也是幸福吗?在冰天雪地中的因纽特人最清楚;拥有三天光明也是幸福吗?因地震在废墟中被黑暗充斥着内心的人会告诉你;拥有明亮的教室与友好的伙伴也是幸福吗?那些失学而孤单痛苦着的儿童们会让你坚信不疑;甚至父母的训斥也是一种幸福——当你离家出手的时候就会明白。
  幸福,并非遥远得如海市蜃楼,可望不可即。能够去欣赏地平线上某个神秘美丽的月光森林,诚然是一种幸福;享受今天盛开在窗台上的茉莉,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幸福就是现在600字
  时光荏苒,带着憧憬与希望,返回熟悉的校园。步入初三,学习的氛围变得凝重起来,一时,我迷茫了……
  一天的学习仿佛刚刚开始,就随着铃声匆匆结束了。我无力的拿起书包,走回家去。夕阳撒着余辉,宣告着一天即将结束。屡屡轻风拂上疲倦的脸庞,竟然又是一番压抑。
  打开房门,面对熟悉的一切,竟然没有了往日的雀跃。晚饭后,容不得一点耽搁,便一头载入题海中。初三的功课明显难了许多,我绞尽脑汁,苦苦思索着。但时间的流逝没有带来任何的成效,数学试卷上空白着的最后一道题,咧着大嘴,恶狠狠盯着我,嘲笑着我的无能。唉,认命吧!我就是笨蛋一个!站起身,把试卷高高的抛向空中,随它做着自由落体运动。我垂着头,像只霜打的茄子,初三,要命的初三!
  “吱——”房门被打开了,奶奶蹑手蹑脚地走了进来。
  “孩子,在想什么啊?来,奶奶陪你说说话!”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8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夜的作文600字
       不能忘记作文
       走过那个拐角作文
       我爱做梦作文
       我们的班600字作文
       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
       写秋的作文600字
       爱吵嘴的爸爸妈妈作文
       关于秋思的作文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写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800字
    这就是我作文600字
    追求幸福的作文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