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写夜的作文600字

  夜晚,似乎是再普通不过的了。虽然我们每天都会经历它,但似乎很少用心去感受它,去体会它。
  夜晚并不普通,它能够教给我们的太多了,只是我们未曾察觉。
  阴天的夜晚,站在远离灯火的地方,周围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此时此刻我们是否会感到孤独呢?心中的那种凄凉,不由得使我想再回到城市之中。这样的夜晚教会了我们什么呢?是在教我们感知与交流,只有通过交流,我们才能排解心中的苦闷与孤独,才能使自己快乐。
  晴天的夜晚,繁星满天,一轮明月挂在天边,仰望星空,我们是否会被那种浩瀚所震撼。此情此景,我们是否会想高歌一曲,来歌颂这美景呢?这是夜晚在教给我们包容。正是漆黑的夜空包容了众多的星星和这一轮明月,才变的如此美丽动人,才照亮黑暗的大地,才使夜晚不再单调。包容别人,其实是在装潢我们的人格和修养。
  面对夜晚的黑暗,你是否还能学到什么?是奉献!世界上的事物没有绝对的,但却具有相当性。如果没有夜晚的黑暗,你又如何体会到白日的明亮呢?这似乎是不可能的。黑暗,也正是夜晚的一种奉献,纵然它只用来衬托,用来衬托……
  其实,夜晚带给我们的启迪还有很多,只是需要我们去领悟罢了。
  朋友,我们能否用纯洁的心灵,认真的去聆听夜晚,去感知夜晚,去探索夜晚带给我们的启迪呢?

写夜的作文600字
  夜的魅力,吸引着无数文人墨客对夜的遐想。它随着最后一抹晚霞的飘远,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带着轻风,悄悄走来。
  蝉的诱惑
  我喜欢夜,因为她很美丽。一颗流星掠过原野,拂过树梢,拉开了夜的序幕,晚风拂过院边的鲜花,把芬芳晒在我的脸庞。蝉在树干上“知了,知了”不厌其烦地试嗓子,而我正拿起捕蝶网神不知鬼不觉地逼近,我知道蝉是十分警觉的动物,稍微有一点声音,它就会毫不犹豫地飞走。
  屏息凝神,等待着好时机,“三、二、一”!“知——”我不禁心里有些喜悦:原来,捕蝉那么简单!等我低头仔细端详,啊!它早逃走了!蝉的爪子那么锋利,我还是捕不到它,而且还“销毁”了我的捕蝶网……哼!可恶的小家伙!
  想是这么想,其实我还挺爱它的!
  夜的曲调
  我喜欢夜,因为她很祥和。一个羞涩的夜,不像白昼那样喧闹、张扬。在夜里,低鸣的虫儿,清亮的蛙声,窗外树叶摇曳,流淌的晚风奏响了一首清亮的《小夜曲》。在夜里,我借着月光,在窗台下看书,每当看到动情的地方,我就不自觉地流下两行泪水;读到逗趣的片段,我会放声大笑。我的思绪追随者书的情节,伴随着一个个喜怒哀乐的情结,飘荡在静谧的夜晚,回荡在我的心中。我仿佛走进了这本书,在真实地聆听,在感悟不同的人生世界。
  夜在漫步
  我喜欢夜,因为它很温馨。我喜欢在夜里和爸爸妈妈一起漫步广场,广场上的霓虹灯光彩夺目,广场中心的喷泉里的水,在欢快地舞动着,广场边的小河,波光粼粼,微风拂过,就会吹出一圈一圈的涟漪,过后,天空上那洁白如雪,晶莹如玉的月亮再次映在水中。广场上有很多很多的小朋友在玩,他们追逐奔跑,玩的不亦乐乎,而我却是跟爸爸妈妈欣赏着又圆又大的月亮,我看见爸爸妈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8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能忘记作文
       走过那个拐角作文
       我爱做梦作文
       我们的班600字作文
       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
       写秋的作文600字
       爱吵嘴的爸爸妈妈作文
       关于秋思的作文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
       关于读书快乐的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以财富为话题的作文
    以期待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