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做梦作文

  倘若有人问我:“你最喜欢什么?”我便会毫不思索的回答:是做梦!没错,就是做梦。
  梦,有些人会选择逃避它。因为有时会有一些恐怖的画面出现在梦里,然后就被吓醒,讨厌的噩梦会令人因此睡不安稳。
  对于梦,有些人还会有那种关于“周公解梦”的愚蠢的想法,如果做了一个坏梦,便会因此害怕,一天过的胆战心惊;如果做了一个好梦,就高兴的不亦乐乎,期盼着结果马上实现,而后来没有允现也会变得不高兴。即使是这样,人们还依然相信。
  而我爱的梦,它是纯洁的,是一尘不染的,梦里有魔幻小叮当、米老鼠、公主和王子、还有拉着南瓜马车的带翅膀的白马,跑着,跑着,带来一条美丽的彩虹,它是编织美好的梦想的彩衣!
  我的梦,不仅仅有这些。
  有一天,我坐着白云去了天宫大闹一场,感受到了孙悟空当年的畅快。之后,溜到广寒宫内避难;有一天,我变成了一条比目鱼,自由自在的游着,而险些被鲨鱼吞进肚里;有一天,我在天空飞着,这回我变成了一只苍鹰,展开翅膀,翱翔于天际……
  我的梦还不仅仅是这些。
  我长大了,成为一位明星,开专属于我自己的演唱会,唱着,唱着,忘记了难过,忘记了烦恼,全部的愁郁都烟消云散,那时多么的真实,真实的想让我瞪大眼睛好好看看,可这一澄,全都醒了,但我不苦恼,说不定明天我又会变成另外一个角色,演绎着另一种快乐的人生……
  朋友们,我们的梦要自己来创造,这样,梦才完美,不是吗?

我爱做梦作文
  我爱做梦,但不是在憨憨入睡时流着口水做的美梦,而是做白日梦。
  下课发呆时,我会做白日梦。看见天上一朵云,我会想:如果在那朵云底下加根小棍的话,就是软绵绵、甜滋滋的棉花糖了,多好吃啊!不过妈妈做的菜也不赖啊,青椒肉丝,番茄炒鸡蛋……想着就要流口水啦,妈妈今天打算用什么菜肴来改善伙食呢?
  烈日当头的中午,我拼命地写作业——这是午觉前必需完成的,尽管电扇开到了五档,可汗水仍哗哗地往下流,我的白日梦又开始了。我幻想着教室里有十台柜式空调,每位同学的课桌旁还有一个小冰柜,里面放满了冷饮……多惬意呀!“铃铃铃……”清脆的午觉铃声响了。空调没了,冰柜没了,冷饮没了,大家都乖乖地睡午觉了。我又开始自由地接着做我的“白日梦”了,多好呀!
  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我会更从容地继续我的“白日梦”。看着明亮的灯光,我会想:如果明天下大雨,乌云满天,开灯也看不清楚才好哩。这样,就不用做操了!最好下一整天的雨,中午也不用强逼我自己睡午觉了,实在睡不着啊!但如果这场雨一直下,下个不停的话,洪水泛滥,也惨啊——整个天空都是昏暗的,雨一直下,大水冲走了房屋,高大的建筑夷为平地,人畜尽在水中挣扎,惨不忍睹,吓死人啦!
  哦,原来白日梦也不仅仅都是美好的。可我依然爱做梦——五花八门的白日梦!

我爱做梦作文
  想象屋外寒风凛冽,自己缩在温馨小屋的被窝里梦游,便觉得暖意浓浓。坐在电脑前用冰冷的手敲打一天的心情时也会想到被窝里的温暖,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8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班600字作文
       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
       写秋的作文600字
       爱吵嘴的爸爸妈妈作文
       关于秋思的作文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
       关于读书快乐的作文
       我们的“缘分阁”作文
       小学毕业作文500字
       科学课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
    关于我爱夏天的作文
    我爱舞蹈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爱家乡作文600字
    我爱农家小菜园作文
    我爱我家初中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我爱四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