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春风吹过来作文

阳春三月,春风姑娘披着绿纱,翩翩飞舞着来到了人间,轻轻唤醒了沉醉的大地。大地欣欣然睁开了惺忪的眼睛,笑呵呵地伸出个长长的懒腰。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瞧,屋后小山上,一大片一大片,满山都是。
   春风姑娘悄悄来到森林,调皮地饶树伯伯的痒痒。树伯伯“哈哈”地笑着展开一片片绿叶。各种各样的花儿争先恐后地从绿叶间钻出来,有迎春花,挑花,牡丹,红玫瑰。
   春风姑娘悄悄来到了一座茶山,嫩嫩的茶叶像可爱的小精灵好奇地从老叶子间跳了出来,睁大眼睛,观赏着美丽的春天。
   春风姑娘又来到了山脚的枣树林,她为可爱的小枣树们洗了个澡,而枣树们就尽情地吸允着春天的甘露,在明媚春光中孕育的生命力,在枝节间不断爆出个个绿点,没多久,那些绿点就长成了片片绿叶,阳光一照,给枣树平增了许多绿色的小宝石。
   春风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碧波粼粼的湖面上。小鱼甩着尾巴快活地游来游去,一会儿来个“鲤鱼跃龙门,”一会儿潜进水中睡大觉。鸟儿们“叽叽喳喳”地从湖面一掠而过,兴奋地在空中为人们献上一段精彩的空中芭蕾。
   最后,春姑娘来到天真灿烂的孩子中间。他们正放着风筝咧。瞧,他们一个个手里擎着风筝,撒开小脚丫子,在松软的草地跑着,笑的多开心啊!春姑娘决定助他们一臂之力,她用力把风筝吹的越来越高,也把孩子们的笑声吹的越来越远。

作文点评:
   看,小草偷偷地钻出来了,嫩芽儿好奇地跳出来了,花儿们都迎风怒放了,鸟儿们都跳起来了……十分感觉韦瀚同学通过春风,给我们带来那么多美好的东西。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7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麻辣教室作文
       锻炼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
       科技制作
       我的童年作文600字
       习惯作文
       关于月亮的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
       写中秋节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风吹过的回忆
    风吹逝了的夏季
    秋风吹过心灵的田野
    那春风又绿的江南岸
    我的青春风采
    停在某一角落,听风吹过的声
    送春风离师
    风吹乱了我的心痛。思念散落
    春风拂面来
    春风与江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