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少年风采


少年风采
青春是一条永无止境的溪流,时而波涛汹涌时而平静无奇。少年如同鱼儿拥有专属自己的一片海洋,属于自己值得雀跃的舞台。
少年,它拥有年少的痴狂,豪放而爽朗,他爱他最爱的,做他想做的,稳当当的站在他创造的舞台,激动而欢喜。
少年,还记得那时你在赛场上挥洒的汗水吗?还记得你在跑道上留下你那夺冠的身影吗?还记得你在运动场上为你呐喊为你助威的那一帮兄弟们吗?你站在白色的起跑线的那一刻,你就明白一定要努力,枪声一响,你如箭一般的冲向终点,跨过终点线的那一瞬间,你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你在你的舞台展现了你的风采,你的风采使你亢奋,使你激昂,让你的青春增添光彩。
年少时的爱情就像一朵静开的百合,心灵的纯洁和举止的浪漫。少年,你曾告白过,拥有过,失去过,还记得南国的那个她吗?你用你柔情的眼神,宽厚的肩膀保护的她,没有惊心动魄,也不是默默无情。爱情,少年的爱情没有尘埃,他的爱情风采是柔美而有安全感的,即便离开时有过悲伤,但他未曾悔过,他说,他自豪的拥有过爱情的甜美,回忆的刻骨铭心。
风采,不是一时的炫耀;风采,不是一时的骄傲;风采,不是一时的玩弄。少年时代的风采,做他想做的,爱他所爱的。他是为风采而拼搏,为风采而得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3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心得总结
       木偶奇遇记的读后感
       海蒂的天空读后感
       把握自己人生的航线出发
       付出其实很快乐
       校园之别
       军训期间的感受
       美丽的花坛
       校园我们的妈妈
       快乐的死海之旅
     
     校园之声
     少年风采
     军训心得总结
     改变人生
     雨花泪
     爷爷在天堂还好吗
     花的境界
     遵守规则珍爱生命
     原来没那么简单
     少年的心态
    少年的心态
    人生难得少年穷
    我参与我快乐争做少年城管兵
    金色少年时
    《翩翩少年时—第二周》
    《翩翩少年时—周记》
    《翩翩少年时—随写》
    少年中国
    又是一年风起时开头
    追忆——阳光少年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