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守梦


守梦
梦,是一个渺小的字眼,但它却处处充满了诗情画意,充满了浪漫的气息,充满了温馨。外国人有梦,中国人有梦,每个人都有梦,我也有一个梦——当一名医生。
在我小的时候,我就有梦,一个从来没有改变的梦——我要当一名医生。原来,一直认为当医生很好玩、很有趣,但现在长大了,知道医生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可以救死扶伤,帮助病人赶走死神,重得健康。
其实,这个梦想在我小时候就埋下了深深地种子:
一天,我和好朋友在外面玩耍,我们一起跳,一起跑,玩的正高兴地时候,悲剧发生了。我的脚踩到一个杏核,没站稳,摔倒了,我努力的爬起来,咬着牙想站起来,可是我的脚剧烈的疼,无法站起来,最后怎没样我都忘记了,只记得被送到医院里,医生轻轻的为我包扎……熟练的操作着每一个步骤,那时我就感觉这身洁白的衣服,是那么美丽神圣。从那一刻开始,我就想穿上这身洁白神圣的衣服,做一名医生,死神被我赶得远远地。
这个梦陪我走过了10个春夏秋冬,我从来没有想要改梦、丢梦、换梦。因为我要尽我最大努力去实现它,守住它,让它不再成为梦,成为现实。
我的梦想给我的人生铺好了路,给我的人生指明了方向,给我的人生做下一个完美的记号。我要实现我的梦,完成我的梦,守住我的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2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我的追梦之旅
       美丽的海岸
       身边的雷锋
       我喜欢剪纸
       我当值日班长
       父亲的微笑
       当我唱起国歌的时候
       蚂蚁的力量
       向前迈一步
     
     守梦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朝花我拾
     这段美好的时光
     心也需修剪
     当我看到那个背影的时刻
     梅花的畅想
     阅读让我学会生活
     情系玉树心手相连
     坐船记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