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与伙伴


我与伙伴
     人生路上少不了友谊,在我的生活中,我交到了许多的朋友。其中,跟我玩得最好的就是小文。
     小文是我五岁搬到城市来的第一个朋友。记得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矮矮的,胖胖的,还很黑。“嗨!”小文热情地跟我打着招呼,不一会儿我们就聊了起来。“你叫什么名字啊?”小文笑着问道。我小声说:“我,我叫王祺,你呢?”她眨了眨眼睛,说:“嗯,我叫谭雅雯,你可要记好啊!”我想了想,说:“原来你叫谭雅雯呀!”我们聊着聊着,就没话题了,两人都沉默起来。过了几分钟,我结结巴巴地说:“喂!你叫什么名字来着?谭什么?”“哈哈!我就知道你会记不住,这次可要记好了!我叫谭雅雯!”小文大声说着。下午的时候,我去敲小文家门叫小文玩,却又忘了她叫什么名字。“嗯,谭,开门呀!一起玩!”我支支吾吾地吐出了这几个字后,门开了。“叫我什么呢?你才是痰呢!”小文探出头来,朝我吼道。“嘿嘿!不好意思嘛!麻烦你再次说一遍,你叫什么名字?”我的脸红嘟嘟的,笑着对小文说。“啊!晕!”小文哭笑不得,做了个晕倒的动作。
       就这样,我连续问了三遍小文的名字,才把它牢牢地记住。慢慢地,我就把她的名字“压缩”,就成了“小文”。小学的时候,我们从未吵架,每天一起玩过家家,成了除草工;一起在家里玩捉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7/16978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间之箭读后感
       做自己
       关于学游泳的作文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春意童年柳树
       学会成长
       泪与笑
       一杯奶茶
       留在我心中的歌
       小狗送花裙子
     
     一个这样的老师
     我与伙伴
     留在我心中的歌
     我依然留恋那方天空
     困惑
     绿色天堂
     震撼我心灵的颤动
     最美的音乐
     件事真叫我难过
     夏天的树
    我与四季的亲密接触
    我与小麻雀的故事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快乐同行
    我与她的故事
    我与网络
    我与母亲(修改)
    我与父母
    我与爷爷
    我与父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