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向前跑不要停


向前跑不要停
    在整部电影当中主角阿甘在不停地跑,跑脱童年时孩子的追打,跑成了青年时的橄榄球巨星,跑过了越南战场的死亡威胁,跑步穿越全美国。我也在跑,我跑出了属于我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学习的途中,我曾一度停下迈向前方、朝向成功的脚步,沉迷于那些诱人的、让人虚度光阴的网络小说。虽然我一再的自我警告:不要再看了,否则你的未来不堪设想!但脑海中反对的声音也随之而起:再看会儿吧,影响不大!这一点一滴积攒而成的影响,让我现在依然平庸依旧。在家长和老师的教育中,我终于重拾旧路,向前,踏着充满诱惑力的魔幻书向前、向着既定目标跑去。
    向前奔跑的途中,我又也曾一度的停下来,看看路边的色彩鲜艳的花朵、碧绿的草丛和形形色色的路人,好不悠闲。当对手一个个超越了我,我才醒来:我要跑!我要心无旁骛、坚定不移的跑下去。再次起跑,我却感受到再次带动松懈、疲乏的的身体多么吃力。从此我下定决心:跑起来就不要停下。
    我在奔跑,在奔跑中成长。我也曾面对困难停下来,害怕了,迷茫了,退缩了……以前,我一直坚信一定还有其他路通向成功,但后来我发现到了最后还是要面对困难。就像老师说的那样:有三条路通往成功,一条路是展翅高飞,一条是路风驰电掣的跑,另一条路是慢慢悠悠的走过去,你会选哪条路?当然要选第一条路展翅高飞,飞出一个不非凡的自己。所以我常对自己说:勇敢面对困难,早日挑战困难、解决困难。
    电影中最令我记忆深刻的是同样的地点,不同的时间段,阿甘做同样的事。小时候阿甘被骑自行车的坏孩子用石头追打,长大后阿甘被开汽车的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原来也美
       玩具王国的比美大赛
       荒野的呼唤读后感
       爱的含义
       我的节水故事
       永恒的美丽
       出租税收征收管理通告
       企业非税收入统一征收办法
       规范非税收入管理工作通知
       档案执法检查情况通报
     
     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你的陪伴已不再
     向前跑不要停
     想起了那时的困惑
     与人同享
     过去现在未来
     顽强的意义
     记一次科技竞赛
     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谈生命
     最美的微笑
    向前
    为梦想向前冲
    陆向前走
    向前迈了一步
    向前给我力量
    向前
    向前!向前!向前!
    向前走的蜗牛
    昂首向前走
    向前、向前、向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