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带着幸福出发


带着幸福出发
    星斗的清亮让人们的睡梦更幸福;花瓣的芬芳让折翼的蝴蝶更幸福;泥土的鼓励让落叶更幸福。带着所有的幸福出发,我们才能更有勇气去迎接灿烂的明天。
    初秋萧瑟的风吹伤了落叶,而我却不感觉凄凉,老师的鼓励让我带着幸福出发,在秋风里努力奔跑。
    那年的运动会让我格外紧张,我生怕跑不好,为班级拉分。操场上的彩旗在秋风中招摇,好似为我呐喊助威,而我内心却十分沉重。这时,我看到了老师放在我课桌上的糖果,听到了同学们为我敲响的加油鼓点,感动的泪水在我眼眶中徘徊,点点滴滴的幸福浸染着秋的萧索。
    赛道上,我不再紧张,仿佛看到了老师深深的凝望,绽放鼓励的笑靥,我自信地冲向终点,从此我知道无论以后经历什么,我都会带着这份幸福出发,我将会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勇敢前行。
    冬日的夕阳虽然有些哀伤,而我心中却盈满了朋友的鼓励,带着这种幸福出发,前行的路途不再孤单。
    两个女孩行走在冬日的黄昏里,她忽然停下了脚步,怯怯地递给我一个礼盒,便风一般跑掉了,打开礼盒,一颗颗用心折叠的星星铺满了我的眼,宛若溪水飞溅起的水珠,一颗一颗颤动着我的心,还有那张粉色的字条,书写着她对我的鼓励。刹那间,一种幸福油然而生,那是朋友间真挚的友谊。带着这种幸福出发,我会坦然地面对失败与忧愁,因为有你的陪伴,我不再孤单。
    带着幸福出发,在寒冷的冬日,我仍能感受阳光的温暖,在落叶的秋日,我仍能看见落叶坚守一季不悔的微笑,因为心中有着太多的幸福与感动,有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永远忘不了
       妈妈的银行账户读后感
       闪亮的萤火虫读后感
       让我们藏起眼泪微笑
       重拾童心
       巩固林业改革成果
       巩固林业改革成果通知
       开展村民违章建房专项治理通知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工作通知
       做好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通知
     
     带着幸福出发
     我永远忘不了
     音乐伴我成长
     伴着生命的慈善
     生活中我发现了爱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
     有时我也想回到童年
     爱国,爱家,爱国家
     午后随笔
     曾经错过的机遇
    走过那些幸福的日子
    带着梦想出发
    幸福梅林绿道之旅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带着梦想前行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