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音乐伴我成长


音乐伴我成长
尼采说:“没有音乐,生命是没有价值的。”是的,音乐是一把鼓槌,敲响我生命的鼓点,伴随我的成长。
在小学的一个暑假,因为我在小区里没有朋友,所以我在家里无所事事。我爸爸看见我没有事干,于是为我买了一盘电影:《机器人瓦力》。
dvd的控制板丢了,我只能在电脑上看。虽然那时的我对电脑不太了解,但是放电影还是会的。我把光盘放进了光驱,开始放映影片了。
令我吃惊的是,这个影片竟然很少有对话。这颠覆了我对电影的印象。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电影。原来,这个电影里的背景音乐都很好听,而且配合画面。这个电影我百看不厌。
当我用电脑更熟练的时候,我在电脑上建了一个音乐库。每当我听到我自己认为好听的音乐时,我就千方百计的打听这个音乐的名字,然后到百度音乐去下载。如果没有打听到,就好像丢了什么东西一样。
后来,我妈妈给我买了一个mp3。轻松的绿色机身小巧玲珑。这样,我就不用老在电脑上听了。我从来都是找比较放松的音乐。这样每天放学,在紧张的学习之后听一听音乐,身心都变得放松起来。
到了初中,学校不让带mp3了。虽然没有了mp3,但是有时我的脑子里还会“放”音乐。有一次,我感冒了,只上半天课。中午,老师叫我收拾书包。前面的潘博凡问:“老师让你干什么?”我不回答,开始哼哼《回家》。潘博凡百思不得其解:“你哼哼什么呢?”我说:“《回家》”。他这才恍然大悟。
还有一次,广播里正在播喜讯,但是我却觉得广播有点怪。终于,我想起来了,原来,小学的广播站经常在广播汶川抗震救灾英雄事迹的时候用同样的背景音乐。我听起来悲伤的音乐加上喜讯,所以就很怪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你们陪伴我的四季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宣传组织统战工作会议上讲话
       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言
       祖国明天更美好
       乡村四月
       我们一家
       风筝上天记
       将心比心作文200字
     
     音乐伴我成长
     伴着生命的慈善
     生活中我发现了爱
     有一种坚持叫执着
     有时我也想回到童年
     爱国,爱家,爱国家
     午后随笔
     曾经错过的机遇
     关于路的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淡淡书香伴我同行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古诗词伴我成长
    音乐,我们随你动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文明礼仪伴我行
    音乐之桥
    乐观伴我成长
    外婆的音乐盒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