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时我也想回到童年

  有时我也想回到童年
  我想回到童年,回到那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日子,现在的学习犹如一座高山压在我稚嫩的肩上,使唤我喘不过气来。
  每天从家到学校,又从学校回到家,除了学习还是学习。父母总是对我说:“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这时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就想:要是能回到童年那该多好呀!
  童年的我,每天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用把自己埋在题海当中,如果做了什么让父母不满意的事,他们也只是教育我,每天都充满快乐,像一只快乐自由的小鸟,可以在天空自由飞翔。不像现在的我,每天都拼命的学习,又怕考不进班里前几名,又怕老师失望,又怕家长责骂……
  现在的我们很少能听到父母温柔的疼爱声,听到的很多是斥责声和绝望的叹息声。面对每一次的考试,我们只能默默祈祷希望上天怜悯一点,尽管我们努力过了,可是成绩总是让我们失望,让家长失望,让老师失望。拿着那让我们恨不得找条地缝钻下去的成绩单,低下头,默默的承爱父母指责,老师的失望与叹息。但是,我们也不想这样呀!为什么不能理解我们呢?我常常想,如果能回到童年,就算做了什么不是很漂亮的事,父母还是会笑着抚摸我们的头说:“做得真棒,下次努力哟!”可是,现在的确不是这样了。要是能回到童年该有多好呀!
  童年时整天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现在呢?整天匆匆忙忙,有烦恼!
  唉,有时候,我真想回到童年,但那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只有好好把握现在,对未来充满信心!只有自己努力了,明天才会变成美好的未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国,爱家,爱国家
       被自己感动
       我爱语文
       窗外一片湛蓝的天空
       夜空中的流星
       文明在我身边
       踏青
       美丽的谎言
       踏青大自然
       美丽的吴家后山
     
     有时我也想回到童年
     爱国,爱家,爱国家
     午后随笔
     曾经错过的机遇
     关于路的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给予我们飞扬的青春
     默默地注视
     屋后的那竹和梅
     当我想起你
    其实我也很爱你
    说句心里话,我也怀念她
    我也是天使
    《其实,我也很想去掉心中的
    有时,我也想一个人安静
    如果,以后我也可以这样
    原来我也很幸福
    丑陋有时也美丽
    我也是强者
    有时候我也想放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