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曾经错过的机遇


曾经错过的机遇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不经意的错过一些美好的,珍贵的,受益的东西,我也不例外。
记得那是在我4岁的时候,我上了舞蹈班,然后在6岁时,又上了体操班,我很喜欢体操,从6岁一直坚持到9岁。后来,由于上了4年级,没有时间,便不去了,但我却错过了好机会。
记得9岁时,有一次,教练带我去济南,由于我的身材,我只能去选择跳水,来到济南之后,第二天,我们便去了跳水队,来了几个教练,说是要看一下我的基本功,我便开始做动作,结果,很令我高兴,因为我被选上了,那些教练看我基本功好,便想让我去他们那儿,回到家后,我便把这个令人激动的消息告诉了妈妈和爸爸,妈妈便问我:“你想去吗?”我为难地说:“我还不知道呢。”教练对我说:“到了那里可是很苦的,几乎都是一年回一次家,而且一次回去也只是回去一两天,你去吗?”听到这几句话时,是我原本高兴的心一下子伤心了起来,内心百感交集,到底去还是不去呢?我拿不定主意,便问妈妈,妈妈说,你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在晚上的时候,我想了一个晚上,我决定放弃,不去了,妈妈便笑着对我说:“决定了?”我咬咬牙说:“嗯,我不想去了。”下午放学之后,我便和妈妈来到理发店,剪去了我的头发,这次剪发,就像我要和体操分开了,我不打算学习体操了,晚上告别了教练,回到家……开始了我的新生活。
直到现在,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我就会很后悔,如果当初我去的话,就可以磨练自己,让自己独立起来,但我却没有去……
这件事情直到现在一直让我刻骨铭心,难以忘怀,如果在今后还有这样的事发生,我会选择另一条路。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路的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一件矛盾的事
       夏日一抹清凉
       天边飞来一只鸟
       我要开花给你看
       自然•心灵
       “城市”体验
       我想轻松地学习
       蜗牛的秘密
     
     有时我也想回到童年
     爱国,爱家,爱国家
     午后随笔
     曾经错过的机遇
     关于路的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
     给予我们飞扬的青春
     默默地注视
     屋后的那竹和梅
     当我想起你
    关于错过的作文
    错过的爱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还记得、曾经的约定吗?
    曾经错过的幸福
    曾经的过去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我,曾经与现在的心事
    曾经错过的那次成功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