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真情在我班


真情在我班

真情就是同学之间相互关爱的手拉手;真情就是给予你爱的鼓励的师生情;真情就是在一个班级体里大家在一起生活,互相理解,互助学习的温馨回忆;真情的故事就发生在我们班!                            

那一次珍贵的同学情,让我刻骨铭心,永远不会忘记!

那天放学我去书店看书,看上了一套四本书一套的《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可我一问价格要一百五十元,我顿时吓了一大跳,想取消念买的念头,可我一看那装帧精美的封皮和图文并茂的内容就爱不释手。于是,我就向好朋友王丽借钱,因为上了初中以后,爸爸、妈妈不愿意我看课外书,其实他们并不知道,这些有益的书对我学习的帮助是巨大的!

她家里虽然很有钱,可就在这段时间内她爸妈控制她花的一切费用,于是我们便想出了一个损招,想法骗家长说学校要交学杂费六十元。她为了我也这么骗家长。钱到手了,书买了,可不敢带回家,只好在学校看。刚刚看完一本,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我爸妈和别的家长碰见了,漏了,我妈回家只是说了我几句。可是她的家长碰到老师了,也漏了,她妈回家问她那钱干 什么了?她说买吃的了,结果挨了一顿揍,一个女孩子让她爸妈给打得除了脸那都青一块紫一块的,谁能受得了呀?可她仍还把我当朋友处,我觉得我这个朋友不称职,我至今还很愧疚,可愧疚也没什么用。她已经挨打了,要是打得是我该多好呀!为什么是她呢?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阴影是前进的动力
       那回我真傻
       初中生活二三事
       长颈鹿的散步
       乌鸦的故事读后感
       拨掉那颗蛀牙读后感
       跨越虚荣与自负的门槛
       过年那些事
       陪伴
       建设环境保障工作方案
     
     车站
     真情在我班
     阴影是前进的动力
     那回我真傻
     初中生活二三事
     一个人听雨
     一个难忘的眼神
     海底世界游记
     上中学的滋味
     我多想一个人奔跑
    真情真好
    爱,在我身边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原来大海就在我身边
    真情互助
    爱就在我身边
    真情永驻人间
    党在我心中的作文600字
    你在我心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